2008-10-26 23:44:29許屁屁

家族聚*好歡樂


餐廳挺美麗
穿的太隨性
害的我稍嫌彆扭(笑)
 
吃吃喝喝好歡樂
德國豬腳,魚翅湯,蝦鬆...
吃的我好飽好飽
 
一杯一杯的乾
一起很豪邁
是紅酒不烈
還是我酒量又變好
是不是稍嫌可怕
大家臉紅耳赤
怎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是我跨出的好多第一步
我想和親戚們一起好好的相處
就算我們不是天天見面
可是一見面就要相處的好開心好融洽
就像是同一屋簷下的感覺
可是可是
我說這次真的讓我好有這種感覺
也太歡樂
 
偶爾像我們這樣聚餐不是很好嗎?!
一個月一次
這樣也很好!
 
_________________
 
照片不能弄
我說新版超難用
到底為何換新版
煩死shit*
設計爛斃
 
字體變色又如何?
變自型又如何?
who care!
 
至少也設計像之前那樣簡單明瞭操作可以弄照片不是很好?!

上一篇:白忙一場

下一篇: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