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1:11:26許屁屁

挖靠 相隔太久



好久沒打文章

打文章有新介面

我說也太難用

還是原本的好!!




最近
荷包大失血

週年慶太多
歡樂日太多
生日太多

搞的一身窮

出個門
老爹碎碎唸
也太累人


昨日歡唱high翻
雖然是只有我們幾隻女人
不過這不就是我們所可望的嘛??
哈*

蛋糕妞整個道具多多
讓我們high翻

逼逼和我一樣為難的出門
我說嚕嚕要大感動

6小時到最後的15分鐘大家有點再等時間
可是也超利害
因為一路大家都很有力。

距離我們相聚歡唱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難得又相聚
我說其實很快樂阿
是不是該要常約阿?!
我們好適合在一起喔*


沒什麼想多打的
分享昨天照片
笑死我*

*是我,大家說我像極了"馬莉兄"
*重點是右邊的嚕嚕,大家都要來一張。
*開懷呢,孩子。
*左邊是蛋糕,道具提供者阿 庫斃。
*超適合你的辣,逼逼 今晚你放好開。
*你帶起來會令人想捏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