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59:29許屁屁

我感謝*



感謝妳
總是不多話的陪伴
默默的了解我的心

我很好。


和你大大鞠躬
說聲對不起
害你擔心了好久
我知道你很著急

但我相信
妳更明白我的無助
需要靜下心

妳清楚我的痛
清楚一切
可以原諒我嘛?!


今日的求救
你說不得不唸我
叫我停好車
找了地方坐下

其實我很感動
在你說的每一句
如果我早點和你談起
是不是會好點?!
充滿謝謝
因為多了你
我又多溫暖些。

小男人*
你我竟然找不到合照。



我知道你想安慰我
可是
我其實很好
別把我想的懦弱

你不會說話
我懂
可是你的心
我感受到了
因為我感動了。


PIC:是你我最後的旅行,台南。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