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4:20:50許屁屁

感覺"快回來


*高三運動會

我所等的感覺 快回來
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所以我急於改變
改變回原來
那個很有信心的相信著


其實生活真的很累人
我發現每次談吐裡
不自覺的多了好多畫面
該有的 不該有的
反反覆覆的重複
卻因為這些而隨時改變了我的心情
那感覺和信認也隨之改變
明知到不該如此
卻還是無法說服自己

當你遇到了 你才知道這些如此困難
說的簡單
做起來卻永遠無法達到預期
這時的無力感就會不斷浮現

時間會帶走一切
我相信的是這些
卻不相信自己

有時會對自己埋怨
所以我選擇放縱自己
越不愛的
我會選擇去接受
越不該的
我會選擇去嘗試
再怎麼的糟糕
我還是我
只是還未看開的我
只是我一直覺得這樣會平衡點

事與願違。

從中我學習了很多
堅強*是我的收穫
忍耐*已經是我的能力
學著不掉淚來面對
其實不簡單
我還沒學會
在你面前如此不當一回事。

別為我擔心
別對我失望
我需要的只是多一些的日子
讓我調適的空間
會看見重新暫放笑容的我
不是虛偽的
是真誠的
就像照片那樣
那時候是我最幸福最開心的日子,
更是我最想回去的時間點..。

上一篇:傻孩子*

下一篇:定義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