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6:27:55許屁屁

破費多次*


給依亭*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31日沒來
害你又多買了一個蛋糕

不過真的好好吃ˇ
而且妙的是
你買”烏龍茶”

看不出來妙的點嘛?

哈*其實是因為剛好我這幾天下墾丁阿
突然好喜歡喝烏龍茶
飲料都買”烏龍奶茶、白豪烏龍茶”
沒想到你感應到了
買了”烏龍煎茶”給我

好感謝好感謝你*








在來是*RURU

聽紅花說你還買了米漿給我
哈哈*
你買那個是聰明的選擇
因為如果你買豆漿我就比較會挑剔味道
而米漿是大部分都不會難喝到哪裡去
又很香
所以我很容易接受它
你好聰明喔*

不過很可惜我沒來
害你喝了兩杯
應該很漲吧
不過很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

還要感謝多比
你的不二家巧克力

還有最親愛的*黃兒

你精心製作的卡片
我的天阿
我拿到的時候我真的快哭了
裡面是你滿滿的愛意

哈哈*
看了我都害羞了
也難怪我這麼愛你
因為我們太愛彼此了阿ˇ

一頁又一頁
裡面喚起我好多的回憶
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裡面緩緩的拉出畫面

很感動
又好感謝

而且你送的那本
是我最需要的東西
一切就是實用
乖乖乖*親愛的
你真的奪冠的

你花了很多時間去找齁?!
嘿*
我會好好留著的

我把你做的卡片到處炫燿
哈哈*
你要很驕傲

^______________^

真愛你ˇ







*是一大本

*最後還要感謝那些傳簡訊來的
害唷害唷,沒忘記就好
感謝你們對我的祝福


還有還有*就是陪我在墾丁一起敲杯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倒數陪我一起微笑
好愛你們**


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笑開懷*淡江

下一篇: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