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3:10:05許屁屁

旅行*墾丁三天兩夜



出發了*凌晨1:20的車
下完班老哥載我到台北車站
出門前拔麻的不安
拜了兩次我家的帝君
他會好好保佑我的。

吳先生*誤以為我是正妹
真不好意思讓你失望
大概是帽子押的太低
進去,大家活像菲傭坐在地板上
到客運
買了東西吃
退了一張票
準時出發

經過了五小時我們到了屏東
包了計程車一人300直達
先放了行哩,租了摩托車
開始到處玩耍。
我們先去了海邊,太陽好大好大
玩水,被浪沖。其實也很好玩
大浪來了大家一直跑
小浪就乖乖被沖歪。
寶成不斷在傘下休息,你也太怕嘿了。


不知道哪裡來的鏟子
讓大家興奮不已
開始不停的挖洞
是阿是阿,有去工地上班人們真利害
沒三兩下就挖出一個有水的洞
結果..吳先生跌近去了?!哈*
還沒爬起來..水就淹近來了
很好笑的畫面。

大家開始拿著沙球丟來丟去
我說被丟到也太痛了?!
開始不斷的攻擊
玩的全身沙。
提議去玩沙灘排球
1000/3HR(?!)
試嘛?還是一小時?
只有凱薩的遊客才可以享有100圓?!
坑人?!
大家餓了去吃飯,在外頭沖掉身上的沙子
我想老闆痛恨我們
進去大家一直滴水,整間都濕了
老闆娘不斷碎碎唸。

不算太飽大家就走,騎車回民宿
總算可以進去房間。
行李放好大家輪流去沖澡。
和黃兒一起洗,我說也太害羞!!
仁不斷在外面催促,別急別急!
沒想到男人們都輪流洗完了,哈*真不好意思
躺著躺著一堆人睡著了

晚間到墾丁大街吃飯
選到了一家超級便宜又好吃的店
真棒真棒
一開始選的那家大家不滿意又走出來
是不是太尷尬?!
不過之後大家都吃的好滿足
因為便宜又好吃又大碗
菜還有剩呢,以後可以在去那家吃飯!

邊走邊逛,到一家小PUB休息
大家個點了一杯調酒來喝*
我點了”沙灘微風”的樣子
黃兒點了一杯很害躁的名字”沙灘上做愛”
都很好喝*
有錢的騷貨點了一杯又一杯的”出火”
還有一杯又一杯的” Tequlia BOOM”
喝上癮了大家,結帳我們花了8000多的費用呢
回民宿大家瘋了,打起了枕頭仗。
我說好可怕也好痛。
大家計畫著打小黃和寶成,哈哈哈,硬要說他們兩人去約會


第二天
大家騎著機車到各個景點去遊蕩
因為臨時要到高雄去
機車的油都滿滿滿
所以拼了命的到處玩
去了一個像龍蟠公園的地方
大家在那邊吹風真快活

又到了風吹沙去吹風
我說風也太大了
男人們真有體力
竟然跑到懸崖下的沙漠去行走
他們走了好遠好遠
我們在上面看著他們
等他們回來之後
挖*真可怕 都是沙
也全部都是汗
愛跑齁?活該?!
好累好累,好熱好熱。
中午大伙兒到M去吹冷氣
吃了餐*我說雞塊真的好棒^__________________^
小黃吃了兒童餐,拿了玩具。
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不已。
吳先生和曾比兩人狂打電話,我想你們的朋友失約了。
大伙包計程車直接GO高雄。



是羅光家的小別墅
裡面很空虛,好熱好熱。
因為要賣掉了,所以裡面幾乎沒了東西。
到達那邊都已經傍晚了
男人們打球的打球
購買烤肉用具的也出發了。
而我們女人就在家裡面尋找可以用的資源
還真少,找到一塊肥罩像找到寶
之後到頂樓去烤肉有了許多不順
還是決定到一樓外面烤肉
我就說這邊方便多了
有電燈,有水龍頭,離廚房近,有電扇
所以很快的用家裡有的資源和買來的食品開始了烤肉時間
我覺得很愉快
因為大家好難得聚在一起
開了酒來喝,特別的純香。
真棒!
開始玩骰子數字
哈*就是那個迴轉或PASS的那個
我沒喝到,仁被陷害的一直喝喝喝。
收一收。睡了。
晚上好涼快**

4點左右大家都睡了
七點左右我被熱醒了

又睡睡睡
大家都累了
一直到10點多還11點吧
大家弄好準備出門了
有一個大爺就一直在慢慢弄
我真的很火大
因為第二天早上他就已經這樣了
第三天早上還是一樣?
你是多偉大還是你做大事業多成功?
值得你這麼囂張?!
我很像送髒話,你有什麼好不爽的?
大家都拿著行李在等你
你衣服還沒穿你東西還沒收你頭髮還沒弄
靠*囂張
要我和你說什麼?!
吃屎會不會比較快?!我說我下依次絕對不會和你出門
因為我討厭別人像他這樣
大家再整理的時候本來就該邊整理了
還硬要在那邊賴床?!
曾比你不爽什麼?!沒什麼好不爽的。
錯的是他不是我。別靠邀!
坐計程車踏上了歸途
到了高雄火車站,女人們一起吃飯。
很快時間就過了。
2:20的車,順利踏上歸途。
車子發生了問題,我們在台中換車了。
肚子餓了買東西吃。
7點左右我們到了台北,8點我到了家。

這趟旅程有小小不愉快的插曲和慌亂的時間
其他的都很好,大家一起出遊的感覺
真的很不賴。

明年有計畫嘛?
大家繼續向前衝吧*好棒


PIC:詳細照片請到我無名相簿去看http://www.wretch.cc/album/gossiplad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