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21:43:09許屁屁

*( 給寶貝 )*














北鼻

看你這樣 好心疼喔..

我知道 失去後 你很難過 會心疼 說沒有 是騙人的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 和你一樣阿..

你不孤單 你 一直有我 知道嗎?

你難過 我 可以在你旁邊陪伴你

我 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聽你 有多委屈 多難過

你開心 我也可以 陪你一起大笑 聽你訴說 你的快樂

和我分享 你所有的喜悅 

缺少溫暖 我 可以給你朋友的擁抱

雖然 我比不起那真正愛的擁抱 淡 至少可以暫時的溫暖你

別害怕 夜裡的孤獨

因為 你還有很多人陪你 你知道的

乖    我  會一直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