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00:43:08許屁屁

*( 淡水 )*















淡水有我們的老地方

那裡只有歡笑聲 和很多很多的秘密

因為  我們總是在那邊 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那是一個 我未來 會充滿回憶的地方

有悲傷 有淚水 夠精采了..

這禮拜 我  告訴自己一件事情了

我  很開心 你們知道了 一定會為我開心!

下次 就不是在喝那”飲料”了

下次一起  蹲著吃便當 (笑)夠台..

嘻嘻 阿呀 一定會很熱 那 一人抱一盒冰吃好了!

我們以後乾脆約好  時間到了 就是在那邊好了

星期五  都是我們小小聚會的時候..

嘻嘻嘻 很開心

每次都在那邊唱歌 心情就很愉快

而且 夜晚的淡水  其實  很美

因為當光的關係吧  就很棒

我們的老地方 那邊 就很美 看我一直拿手機拍就知道了

不同角度 有不同的美 好棒ˇ

我想那個地方 會一直陪伴我們的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