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23:43:08許屁屁

*( 開心  " 無內容" )*















這幾天 一直懷疑  自己的微笑 是真是假


但今天我發現  我真的笑了  而且 很開心


一堆無聊的事  發生了  呵呵..


音樂課 也發生非常EBRS的事情..


不過 也依序上次唱歌!!

開心開心的過...





最要感謝的  就是〝坦克先生〞


因為你的話  讓我省思了很多..

想了很多你問的問題 問了自己 漸漸明白 我要的是什麼 我的感覺是什麼

最後 我忠於自己的感覺 我提起勇氣了

雖然 在那之前 我 手 不停得抖  有 害怕的感覺..

甚至  不捨..

但是我明白  這樣  對誰都不好

所以   面對了..

謝謝你  你是我”再生父母”!!

今天笑的很開心  一切  開心 都是因為你才開始的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