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01:43:08許屁屁

*( 剪毛日 )*

































挖屋  今天 真的忙ㄟ..


晚上先去西門剪毛  呵呵呵  蔓蒂動作有點小慢..


我自己逛阿逛的 你還沒到  徒ㄦˊ 說要來找我  呵呵 動作也慢..


買了件外套 ㄟˊ  新的竟然給我拿錯件  害我又要跑一趟 SHIT..


之後 到劍潭找了小蔓蒂 呵呵 在寫週記!!


兩人就吃吃吃 不知不覺的時間就過了 不知不覺的錢錢消失了..


還計畫明天該去哪裡勒  都沒錢了  還玩...


晚上  聽了一件很驚訝的事情  我 搞不懂她....

呵    無言囉...

寶貝  別難過  要好好的勇敢 要堅強的站起來..我們 一直都在!


蔓蒂:

你遇到的事情還真的很尷尬  也很好笑  我笑了好久..

我做的公車 因為你害的  擠到不行 都快被夾死了..

坐在捷運那邊 我們也都沒拍到什麼..

真不知道旁人如何看待我們兩個.........

整個就是EBRS啊!!!

捏北鼻:

賤男人 就該死 以後  不要一個人了辣..

你太正了 那些人才會這樣.. >”<

乖乖乖 下次注意一點!!!


設計師 你阿 我要對你喊話一下 我知道你絕對看不到..

但是 你真的很鳥 你不會剪 恩好  算了  連抓都不會嗎?

站在旁邊看我弄”恩 你很會整理你的頭髮唷”

靠  你是去應徵幹麻的 當洗頭小妹還差不多..

不過 你推薦的髮泥很好用 原諒你.. 下次買大罐的!!1000多 恩好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