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4:43:07許屁屁

*( 阿洋先生 )*















姐的男友  〝閃亮登場〞

超級好笑的人  真的 很搞笑

他和姐再一起那麼久了 我阿 都沒什麼機會和他說話 ˊˋ

每天都聽姐講說他有多38多38的

有一次阿 他很興奮都來和我講姐的糗事.. 哈哈哈 超級沒內容 好笑!!

然後我姐就一直嗆他 一直ㄉ一ㄤ他  兩人真的很幼稚 很好笑!!

那次 姐就很慎重的要介紹他 ”以後妳叫他38就好了”

哈哈哈 什麼東西阿 阿洋先生立刻反駁.. 

不知道再智障什麼的 兩個人就又白吃了很久  真的覺得他們很沒內容..

然後笑笑的就走了  不想被他們牽拖進去..

每次吵架 奇怪了 又不是我害的 都牽拖到我這邊來..

”好阿 去叫你妹來阿 和你妹講阿”

”(回來立刻哭訴)”   = =a 當老妹的我都很無言..

很想一巴掌把姐打暈  也想一腳踹昏阿洋..

和我講有屁用喔 每次都我在解決 ˋˊ 呿..

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在我們家 一開門 就會帶著微笑看我(我..無奈)

昨天 兩人不知道要在38什麼的..

星期五 都是我肚子最餓的時候.. 洋:”妹妹 一起來吃”

桌上一堆東西  姐:”過來吧!!你肚子一定很餓”

我:”喔 不用辣 你們吃就好 晚點拔會回來 那是你們的晚餐 不是嗎?”

洋:”ㄛˋ 沒關係沒關係 你吃就好 我們可以餓死沒關係”(正經的臉)

智障什麼的 又被姐ㄉ一ㄤ 笑死我了

之後姐還是一直要我吃 洋先生又”不會阿 我們都不會餓”

眼睛用那種很白爛的眼神 靠 真的很白爛..他眼睛會發亮的感覺..

不過很好笑 我還是沒吃 那位洋先生有夠智障的 笑死..幼稚到極點!!

但是人卻很好 對姐很好很好 太寵姐了一 一+ 害他養成壞習慣..

週末 又到了姐和他家人一起吃飯的時間了 呵呵 幸福的哩!

姐的男友 出門總是被行”注目禮” 奇怪 他到底哪裡像XXX??

看那麼久了 都不覺得像 為何他出門 一定會有人問他..

”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很像XXX?”  常因為醬  得到很多則扣..幸運..

但我都不這麼覺得  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不過 算了 .. 但他真的白目到連我都想打他了 不過卻很幽默!!

吵架 反而讓他們感情越來越好 拔麻 也默默接受  多虧我這個妹妹幫忙

拔麻醉沒辦法和我說理 一 一+ 因為我很嗆 就是機八的一個人..

我說的理由 總讓他們無力反駁  我 都獲勝  但 被限制的也最多..









呵呵 希望他們感情能更好      但是38  其實可以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