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16:43:05許屁屁

過於好心=倒楣

昨天 到柚子家去

也是一直笑 覺得柚子 真的不是普通的低能

(拍手)

你阿你 在不趕快讓自己智商加高你就要回幼幼班了

呵呵!!

恩 陪你看那個你最愛的”仙劍”

還OK辣 雖然我崇頭到尾不是看的那麼懂

你也看不懂辣 對吧

因為你兩集又”7分鐘”沒看到!!

哈哈 一定要加那個七分鐘!!

又看了一下電視..

10點多了 恩 該回家了

走阿走的 倒楣的事情就來了.............

嗚.....

我太好心了 ... 

過於容易心軟 害押 糟糕

麻咪說”平常你聰明成那個樣子偏偏現在你這麼笨”

我又不想降一 一”

我也不願意阿....

一整晚都沒睡 真的..

看著時鐘 1點半 兩點半 三點半 滴答滴答 4點多

恩 又走阿走的 天慢慢亮了

精神超級好 就是睡不著

因為好心疼..........

7點了 恩 起床洗頭阿弄一弄

換好衣服 也不過到7點半

坐在書桌前發呆 時間又醬子過了...

一直到9點 嗯? 回神了 我該出門了

不想那麼早去學校 所以選擇麻煩的作捷運和公車

花了快一個小時到學校 排隊排的好長..

我 停下來 傻眼 恩 往前走 有人叫我

嘻嘻 老實說剛開始我沒看到是誰 也看不出是誰

遇到宜真葦廷和義班的佳菁 恩 一起排隊

當時好像是10點了吧

很快的就註冊完了 快11點就走人了

心情好DOWN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