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1:43:03許屁屁

└。ShopPiNg。┐

























今天和柚子出門去小敗家一下

哈哈 提早出門 恩 有好處 只是 沒那ㄍ緣分辣~>  <~

遠處就看到一ㄍ熟悉ㄉ影子 是〝小ㄍㄠˊ〞!過去打個招呼聊一下天

要去找學長!!呵呵 本來我還叫他和我們去逛ㄉ

一聽到她釀講 立刻趕她走!! 最後 還是和我們去ㄌ= =

不過之後他還是自己去找學長啦!嘻嘻ˇ 都醬子ㄌ還不在一起

那ㄍ學長在等蝦米阿 >”< 氣死人ㄌ 托拖拉拉 考驗ㄍㄠˊ的定性ㄇ?

小ㄍㄠˊ走後兩人就一直到處亂走

很累 又都沒看到那種”ㄚˋ好想要買喔”那種感覺

每一間店都是 感覺都.. 差不多...

難得荷包滿滿的去逛街 結果 只買了一件1000的褲子

害 好想多買一點什麼 ~”~

柚子肚子餓了 兩人去吃”焗本家” 嘻嘻 我請客唷!

我個人老實說覺得不錯 但是 柚子ㄉ臉時在讓我覺得是不是很難吃

很痛苦的感覺 應該是起司吃太多在噁心ㄅ!!呵..

逛街還遇到不少人阿... 恩 尷尬到一個極點阿 ...

這種時候大家都愛在外面晃 ... 恩..

之後又到40去 哎呀 沒遇到草莓! 呵 標準沒緣分

那邊人真ㄉ很多 多到讓我很火大 很想拿槍掃射全部

等全部死光我再從他們身上踩過去.. 逛的小不爽的 ...

再來就去拍了台貼! 那ㄍ店員我真ㄉ要講一下”鬼種”我記得他的名牌是醬子

很愛裝熟 愛裝ㄉ有點 噁.. = =a

先去找他換錢他沒錢 最後找到一個女的 換好錢他拿給我

恩 轉身要走 他的手就搭上來了 

放在我肩膀上挺順ㄉ嘛!『以後有問題來找我』『知不知道?』

痾..尷尬 呵呵 隻道 他又重複依次”知不知道”

好 走進去了 拍了那台時再讓我覺得很白爛

那個”筆”接觸也太好ㄌ吧.. 爛到不行 氣 ...

去壓膜 柚子走前面 恩 那麼男的又過來了 走在我後面拿了張50元折價卷

『這可以折價50元』! 我:『恩我知道』 柚子就走掉了

他:『ㄟˊ 妳朋友很不給面子耶 就這樣走掉了』

我:『= =” 痾..』

他:『<用他ㄉ手抓著我ㄉ右手臂>那妳就你朋友回來』

我:『喔 好』 正要去叫 腳正跨出去..

他:『<又拉著我 這次是兩隻手都從後面拉著>ㄟˊ 等一下你也跑掉怎半』

疑心病也太重了吧 雖然我真ㄉ想跑走 哈

我:『痾..不會辣 <伸手要去拉柚子 手實在很難伸出去 因為 

    那個人抓很緊 >』

之後柚子回頭了 我實在笑的很尷尬 - - 她 竟然在那邊笑

之後 柚子把我拉到裡面去 哈哈 說那個人很噁心 哈哈哈哈哈 ︿︿”

隻後出來壓膜 好像是叫”小樹”的出來那邊壓

本來都沒人的 很害怕又是那個男的

幸好不是 他在那邊壓的時候 叫那個男的”鬼種#$%&*”

什麼什麼的 那ㄍ男的就過來 好 我記住他了 = =+

之後有一ㄍ女生拿了”蒂蒂”的一個玲錢包 蠻可愛的

是那邊客人送給小樹的 

人緣真好︿︿*

實在不知道該逛哪裡就回家了

害 只買一件褲子... 白目 >”<













星期一就要去玩了︿︿ 超級期待的

我麻好像默默答應了唷!!嘻嘻ˇ”

PIC:動物園那天的!呵 .. 有FEEL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