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16:43:03許屁屁

└。思念 ? 。┐

































思念 這個東西很傷人

它 讓人心如刀割

它 讓人無力思考

它 讓人無力反抗

擺脫不了 想擺脫 卻記得更牢

為何 總是忘不了

因為 回憶太美

為何 在想起眼淚總不停ㄉ落

因為 想起甜蜜

在夜裡 自己反覆不停得思考

為何 自己要折磨自己?

沒有 只是 因為他 還讓我離不開

誰想傷害自己 沒有 絕對沒有

被傷害的人 總是難過的

心被撕裂般的痛 總在夜晚 獨自掉淚

眼淚 落一滴 代表 我多想你一分

淚流不止 表明 我 忘不了你

過去一點一滴ㄉ思緒 儘管多次在內心翻騰著

我還是不願意投降

不想輸 是給自己繼續想你的藉口

願意背負著傷 過著一天比一天可怕的戰場

願意背負沉重得眼淚 一天一天ㄉ抗衡寂寞

失敗 不算什麼 只要 我沒放棄 我 就是最大ㄉ成功

孤單 不算什麼 只要 我還愛你 我 就是最幸福的人

身邊 少了一個人 感覺 好空虛

想要 你回來 再填補位子

似乎 已經變成一個遙不可即ㄉ願望

似乎 我們的愛 變成 一個美麗的故事 不能 再寫下去 。。。。

想著一切 只讓我 和蝸牛看齊

揹著一切 一步一步 獨自走向未知的未來

何時 我能變成蝴蝶 和你 一起再花園裡飛翔 ?!







難過 卻不想成為你ㄉ包袱

思念 卻喚不回從前ㄉ你

那我 該繼續這段旅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