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18:43:02許屁屁

└。好久。┐









10天 雖然看起來不長

但是 我好累唷

每天 都很早起床

上車 睡 到校 繼續睡

7:50 嘻嘻 起來和姊妹ㄇ吃早餐

聊天 聊天 八卦 八卦 到上課 回教室

嗯 上課 上課 想睡覺 想〝你〞

期待中午 因為 有午休 睡

下午第一節 昏迷

第二節 睡 第三節 昏迷 放學

上車 又睡 = =a

每天都醬 。。。。 時間很快 咻咻咻ㄉ過ㄌ

這些都還是可以忍耐啦 因為都會想

〝離放學還有幾ㄍ小時〞 心情就ㄅ錯

會讓我覺得等很久ㄉ 。。。。 就等你ㄉ簡訊咩 >”<

哈哈哈 這時候就會覺得2分鐘 好久 3分鐘 久..

5分鐘 不行ㄌ = =a 哈哈哈 沒耐心

最近 傳到一半 我就會睡著 姐 會叫我

但是 還是睡 哈哈哈

震動 對我來說 沒有用= = 鈴聲 只會被我弄掉又繼續睡

反應真ㄉ慢 因為 我需要很多很多時間來補眠

就不知道是在愛睏什麼ㄉ

去學校大家在吃早餐 就我一個人在睡覺

害 往豬ㄉ路途邁向ㄌ ... 我不想當豬

現在阿 有人作息都不正常 ㄅ行ㄅ行 ...

哈哈 不過我相信放假後ㄉ我也會變醬

剩一天ㄌ︿︿* 寒輔 有點小久

但是 我熬過來ㄌ 耶!

明天ㄉ課 上午 還免免強強OK 下午 輕鬆囉

哈哈 很快就可以回家 玩電腦 發呆 睡覺 想。。。很多很多事情

呼 這幾天 小爽 小高興辣 >\\\<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