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8:43:02許屁屁

└。我等待到。┐




























這天 我看到故事繼續寫下 。。。

你ㄇㄉ愛 在陽光ㄉ照耀下 更加耀眼

你ㄇㄉ愛 在風ㄉ保護下 更加堅固

你ㄇㄉ愛 在花朵ㄉ讚美下 更加美麗

你ㄇㄉ愛 在動物ㄉ祝福下 更加幸福

我 等待到這一切ㄉ發展

我 等待到這一切ㄉ情結

我 不是在作夢

在草原上 躺著 

享受自然界ㄉ祝福

享受風ㄉ擁抱

更享受 你對我ㄉ愛

這天 我和自己說

我會幸福 你 也會幸福

我ㄇ 看著同一片天空

我ㄇ 呼吸著一樣頻率

在樹幹上 刻下我ㄇㄉ名子

讓我ㄇ 不再分離

親愛ㄉ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