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23:43:02許屁屁

└。因為。┐























彈彈鋼琴吃個冰淇淋

你傻傻地 問問我

為何開心

有你在還有什麼好擔心

看著電影吃著巧克力

哭著問你 好傷心

那個故事不是我能夠體會的遭遇

沙發 也是天堂

有你在 全都不一樣

你是點石成金的天使

因為我愛你

吹著涼風數著小星星

你笑笑地 看著我

我們開心



因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Oh...I Love You

You Love Me









BY范曉萱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喜歡這ㄍ歌詞

很間單ㄉ幸福 ˇ”








PIC: 眼睛應該要在看旁邊一點ㄉ 不夠邊邊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