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22:43:01許屁屁

└。動物園遊。┐



















昨天晚上 臨時想和小ㄐ她ㄇ一起去動物園

哈哈 柚子和我一樣ㄉ期待 

早上8點多 小ㄐ電話就來ㄌ (應該是小ㄐ沒錯)

當時還在睡夢中 嗯 小ㄐ確認一下我ㄇ會去 就出門囉!

弄一弄 很怕小ㄐ等太久 趕快出門 第一次弄那麼快

先找柚子 好 她很慢 先去找徒兒借像機

柚子竟然比我早到= =”

坐上公車前往民權西路站囉!

呼 小不好意思 >”< 讓小ㄐ等我ㄇ那麼久

SORRY 寶唄!! 過ㄌ好久ㄉ時間 轉車 走路 呼

到ㄌ 再外面拍ㄌ一點點照片 芋圓先生到來!一起進去嚕

今天天氣很好 蠻熱ㄉ..玩ㄉ很愉快辣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

看到一堆動物我ㄇ自己可以玩的很高興

感覺我ㄇ比那些小孩子還要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純真辣

笨蛋!! 四ㄍ人都穿蠻多ㄉ 很好笑 

一路就笑阿笑ㄉ 走阿走ㄉ 到處看

無尾熊真ㄉ是SUPER可愛ㄉ! 窩在樹ㄉ上端就縮成一團睡覺

哈哈哈哈 有夠 ”勾ㄗㄨ一”>\\\<

走阿走ㄉ 很累 一直走 一直笑 笨蛋!

夜行動物那邊真ㄉ讓人頭很暈 不過在裡面也很好笑

一直在找動物在哪裡 蠻智障ㄉ ︿︿*

看ㄌ好多動物 印象最深刻ㄉ有一些動物

先說說大象好ㄌ 。。。。。

真ㄉ很臭 >”< 當時那邊還有風吹送 快暈ㄌ 

大象你怎麼可以這麼臭 很多動物看起來髒髒ㄉ卻不會有那麼重ㄉ味道

就走在炎熱又漫長ㄉ路上要去看企鵝 遇到培培 嘻嘻ˇ”

培培 我沒愛上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失敗ㄌ ︿︿*

走ㄌ好久 ...一直有被騙ㄉ感覺 感覺在同一ㄍ地方繞

終於到ㄌ企鵝館 走到那邊都冒汗ㄌ 有夠遠ㄉ

裡面超級涼快 哈哈哈哈 人潮 嗯 比無尾熊多

大家都一直盯著企鵝看 因為肥肥ㄉ很可愛

旁邊有很多企鵝ㄉ圖片 我和柚子玩性就出來ㄌ

兩ㄍ在那邊學企鵝ㄉ圖片 柚子是看遠方

而我就像企鵝進化圖一樣在那邊高度剛好往下降 哈哈哈哈 智障!

拍ㄌ一些照片 很可愛 牠ㄇ游泳真ㄉSUPER可愛 >\\\<

真ㄉ很累 懶ㄉ走ㄌ 坐車車下去 反正該看ㄉ我ㄇ都看完ㄌ

坐下去 很快 真ㄉ很快 但是很舒服

之後就去吃中飯嚕 我忘記名子ㄌ 那ㄍ大部分好像是咖哩ㄉ

我ㄇ三ㄍ點ㄌ”兒童餐” 因為真ㄉ不餓 

可樂餅和花枝餅不錯哩 >\\\< 棒!!

又晃ㄌ一下我ㄇ到西門町去嚕!

在捷運上小ㄐ和芋圓先生睡著ㄌ!偷偷拍下他ㄇ︿︿* 

我和柚子也有假睡拍下來 哈哈 SUPER假ㄉ!

台北市ㄉ捷運就是不一樣!非常ㄉ高級!在同一節車廂裡有一ㄍ有型人!讚!

可惜他ㄉ朋友都..糟糕..長ㄉ很清秀 不錯!本來要偷拍 被柚子阻止!嘻

經過轉車漫步走 到ㄌ西門町 去到那邊不到10分鐘ㄅ

我ㄉ摳摳全沒ㄌ ... 好 我敗家辣 ...小糟糕

受到誘惑 哈哈哈 沒辦法 很快就又回家 路上柚子說要去堤防 OK囉

再那邊偷拍我 哈哈 之後就開始拍照囉 SUPER有FEELㄉ

未來ㄉ寫真素才出現在我ㄉ報台理不用傻眼 那是柚子拍ㄉ 當然是拍我囉!(哈哈 智障)

兩ㄍ玩ㄌ一下 就回家嚕!很棒ㄉ一天 充實 雖然小累 不過真ㄉ很開心 >\\\<

回家洗澡 按摩 泡熱水 耶! 腿腿才不會變蘿蔔!

看電視吃飯時 有ㄍ笨蛋傳簡訊說我”幼稚” ㄑㄑㄑ

雖然上次你沒去 但是你還是有想要和他一起去阿 真是ㄉ 噹我 哈哈哈))

動物園是很適合情侶去!哈哈 真ㄉ!!

兩ㄍ人可以手牽著手 一起看動物 也被動物看 嘻嘻>\\\<

所有ㄉ話題打讓再動物上 也再增加感情 還可以拍很多照片

棒棒棒!!SUPER棒!>\\\< ˇ”

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