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1:43:00許屁屁

├○。最熟悉ㄉ陌生人。○┤













一切ㄉ結束 都用微笑來帶過

這樣ㄉ結局 很好 一切事情 我不想在討論

再有人提起 就去死吧! 

結論 真ㄉ很簡單 卻花ㄌ一ㄍ小時來講= =a

”陌生人”←很好ㄉ一ㄍ形容!  用最熟悉ㄉ陌生人來說也不為過!

不想帶有恨意 因為 沒必要 他ㄇ有自己ㄉ世界 我ㄇ無須管

我ㄇ快樂 就好 背後罵人 更不需要出現在我ㄇㄉ世界裡

因為 只會惹來沒必要ㄉ紛爭 記住

不認識彼此 因為 我ㄇ不曾相識 不知道彼此 因為 不曾擦身而過

大家懂ㄌㄇ?乖!!!!!!!

在瞪 就呼巴掌ㄅ! 更不要有那種什麼用眼角餘光去喵!

大家都記進去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ㄉ選擇 很自由 都不選 也沒關係 重點只要 他 夠快樂 夠幸福

不需要在那邊不服氣ㄌ!!

很好。就是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