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6:42:59許屁屁

├○。那等待ㄉ她。○┤

妳 深愛著他 我知道 但很多事情連我自己都沒想過

在妳ㄉ報台上 似乎再說我 我自己老實說 不太瞭

再我寫下畢冊ㄉ時候 當時 我真ㄉ只是很喜歡他這ㄍ”朋友”

因為他ㄉ幽默 我相信你也知道 但是 當時我對他絕對沒有像現在那樣深刻ㄉ喜歡

當時ㄉ我 沒想到我是喜歡著他 只是到畢業後 我才發現 我會期待著

我會等待 我會想回到過去 會希望現在他還是和我一樣在同一ㄍ班級

那時我才慢慢明瞭 原來 我 慢慢ㄉ喜歡他這ㄍ”朋友”

而且已經不是單單ㄉ”友誼喜歡” ....

當時ㄉ我 真ㄉ是真心希望他好好對妳 這點無須懷疑

只是現在 你ㄇ變ㄌ ....

我不知道 妳是怎麼想 或許 妳覺ㄉ我打ㄉ很令妳感到不是滋味

那 很不好意思 我只是想說 現在ㄉ我 處於狀況之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