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00:42:59許屁屁

◎。想 空想。◎

今年 我看ㄌ我過去一年ㄉ紀錄 (就只是跨12點所以講今年)

我寫ㄌ很多ㄉ心情 每天變化ㄉ很大 都不一樣 過ㄉ真辛苦 但 卻有笑容

翻一翻覺得今天很難過 但翻到隔天 變高興ㄌ

死變態ㄉ我 但 就是有你所以才變的多采多姿

我也很想你 你不回我簡訊 我不知道自己翻開ㄌ自己手機幾次

等 ”1封新訊息” ㄉ字眼出現在我手機

有 我有等到 但 不是你傳ㄉ

想哪天 我ㄇ可以像之前那樣ㄉ聊天

嘻 獨自開心 

你密我 我不是不回 是我家電腦不給面子 沒顯示你ㄉ視窗 唯獨你

很怪 所以我和你說 以後你上限我就會先密你 當然 我做ㄉ到

但 等不等ㄉ到你回我 我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