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7:06:28︴× 女僕 ×﹏

〔╳改造野豬妹 精彩語錄╳〕

修二: By Bicycle (即Bye Bye 的意思)


修二: 不活下去的話,是不會知道將來會發生甚麼事的。


修二: 其他人不相信我也無所謂,只要他們 (彰和信子) 相信我就好了。


彰: 一點都不覺得髒,這是一隻非常有愛心的手。


彰: 我如果有了喜歡的人,就想和她永遠一起歡笑著生活下去,可是,真的一起生活的活,也會有像這樣讓她傷心流淚的日子吧!我明明不想讓她傷心的,卻還是可能會讓她哭吧!


彰的表白:
野豬我喜歡你 ~~~~~ 喜歡野豬正在看的書
喜歡野豬正在走的路
喜歡有野豬在的屋頂
只要有野豬的地方,全部都喜歡,非常喜歡


信子: 人是可以改變的嗎?


信子: 野豬的力量 ~~~~~ 駐入


信子: 一直欺騙別人的人,其實內心也是很寂寞的


信子: 能與現在和你牽手的人相遇,簡直就像一個奇蹟,即使走到了陽光下,也請不要放開那隻手。


真理子: 只要有一個人知道事實的真相,那就夠了。


訓導主任: 錢是有正反兩面的,一定不要忘記呵。


訓導主任: 不是因為 "有" 才相信,而是因為 "相信" 才變成真的!


訓導主任: 誰能知道事情的真相呢,所以只好選擇自己想相信的。


彰的父親: 這就是我們身處的世界,一萬元就是一萬元、一百就是一百、一元就是一元,清清楚楚的被分開了,對吧?這是要區別的,一萬元是不能跑到一百元、一元裡面去的,大家都是一萬元才能在一起…,真是個無趣的世界呀!…你不進這個世界也沒關係啦!就做你路邊掉落的十元硬幣吧!


橫山老師: 你有個缺點就是想用黑桃A贏所有的遊戲,但是有些遊戲是" 2"最大,所以在自己能贏的地方取得勝負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