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23:35:13被遺忘的喵

懂!?


女人手裡捧杯熱的大吉嶺,慢慢的吹涼,然後輕啜。
聽著眼前的這個男人M滔滔不絕的分析著自己。

「妳覺得我說的不對嗎?」M忽然問了一句。
嗯?說完了?女人笑笑的笑著M「不會啊~你分析的很好。」
「可是,妳並不認同我說的。只是因為妳害怕被剖析。」
M一付理所當然的說著。
女人歪著頭,笑著「你覺得是那就是囉!」

「那,我說妳喜歡我。」M忽然欺身靠近女人,說著。
女人點頭認同「嗯,我喜歡你。」M露出竊喜的笑。
女人放下手中的大吉嶺,跟M眨了眨眼「我喜歡我的朋友。」

「朋友!?」M像打了場敗仗似的,呆愣。
然後跌坐回自己的位子上,口裡喃喃自語有詞的說著
「我就知道,妳怎可能回的那麼順。」

默。半晌。

「朋友也可以成為情人!」M忽然開心的這麼說著。
女人托著腮看M,
「不。在我的認知裡,愛是愛,喜歡是喜歡,並不會混為一談。」
M不放棄的繼續說著「有可能的,妳先不要這麼果斷的說不。」

聽著M仍舊淘淘不絕的說著,女人不語。

M真的懂她嗎?
還是他只是自以為而己呢?

這世上沒有人可完全了解某個人的,
就連自己也是不懂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