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09:52:45皮克耶

我也一直在學習....

我也一直在學習....


我也一直在學習....
反覆看著你的mail 和
反覆思量你說過的話
我看見自己的心
不謙卑柔和 也不尊敬你時
我感到難過

想起了你曾告訴過我:
“你覺得我了解你
"我知道你會去做"
"雖然有時很緩慢"
"但不代表你不想改變"
"你也一直在學習,如何用神的心
去關心他人”

想到你講過的話
我的心被你謙卑到很多

你的心很簡單
你只想好好愛我
讓我有被愛到的感覺
並且感到自由

你很努力再改變
看著你改變的同時
也再和內心裡許多的聲音 習慣 傳統
爭戰時

我看見了 神的愛

你做了 許多
只想 讓我有被愛到的感覺
這是你在正在面對 在改變的部份

而你 一直選擇相信 不斷try
不停犯錯 再try
但 你仍然相信 這一切是值得

你和神承認 你真的不會 也不懂
如何帶領這段關係 看到你
願意去承認這軟弱時 再一次地

我的心 被你謙卑到許多
也開始反省自己的心
我請求神帶領我 教導我

但 卻忘了

在神面前謙卑去承認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不會愛人
我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
也不知道如何給別人需要的愛
我其實很沒有信心
也沒有足夠的勇氣

我很害怕 也懦弱的不敢交出這顆心來

深怕 再一次地 倒跌在關係裡

想到了經文上所說的:

“神說: 凡勞苦重擔得人 都可到他
那兒去 他就使我們得安息”
“神說: 我心裡柔和謙卑 你們當負
我得軛學我得樣式 這樣 你們心裡
必得享安息 又說: 因我的軛是容易
得 我的擔子是輕省得 ! ”

這經文 讓我回想到了

神 一直希望我的心是自由且開心的
神希望 我的生命是不沈重的
神都明白了 我在面對的部份
也曉得 我心裡得聲音





這改變 這相信 對我的生命而言
有多艱難
但 神 仍讓他的愛子為我釘死十架.

神 讓我明白了他的愛
是不會改變且永恆.

昨天你在電話裡頭對我說 :
“你真得不懂我 “ 但
“你真得很想讓我在關係裡頭
感受到自由”
我感受到了 你的無能為力
也感受到你很想 也很願意去愛我的心

而同時 我也感受到了神的愛!!

噸時之間
我明白經文上得那一句話 :
你們若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也才體會到

重點不是 ”結果會如何”
而是 在這 “過程中 “

我是否認真面對 也再努力學習
神要教導我的部份
而無論結果是如何
我仍願去相信
這些如我期望的 不如我意思的
都是—神得祝福 !!

我選擇也決定是 要堅持去相信
那怕 這顆心
那出來了 又要難過

但 仍深信 這一切一切




神對我的愛 也是神對我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