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5:31:56  JeN × :

♥貓空'101'美麗華








    ‵> 8 月 3 日 外婆約的 -.-
            早上9點16分就被手機吵醒
            (當時很睏,很想睡)
            說要去京華城
            我人從床上跳起來-.-
            問妹弟要不要去
            不去我自己去
            準備準備已經快40分了`
            打電話跟爸爸說就出門了
            買好早餐先到外婆家吃
            吃完就出發了,
            有13個人包誇大人小孩
            坐捷運坐去木柵站
            原來是要先坐貓空
            很不想坐的我還是坐了.
            人是very very 的多
            先抽個號碼牌,
            想說時間還多通通跑去吃東西了
            其實也沒吃什麼,
            就情侶多到爆.老人也很多.甚至小孩吵死了-.-
            時間到了去貓空
            坐過去又吃東西
            吃了又吃 =口=
            吃完就坐貓空回來
            後來又說要去101
            我媽我阿姨我舅舅跟他女朋友不想去也就回家了.
            我弟弟盧我超久
            一下子我媽跟我弟說不要去
            一下子我弟如果不去我就要跟著回家
            一下子我第要去我就得去照顧他
            一下子我真的快瘋掉
            到最後我跟我弟還是去了
            坐捷運去忠孝復興
            下站出捷運之後
            很蠢的外婆
            不知101在哪
            還問人噢
            那個人還是警察-.-
            走著走著跟101越來越靠近.
            風很涼
            走到一個
            小孩子玩水的地方
            水是從底下噴上來
            我想說我只是過去洗手一下
            等水噴上來我洗的時候
            水居然從我褲子噴上來
            明明知道地上有洞
            我還跑過去洗手 -.-
            很多人在看
            而我的褲子是溼的-.-
            走進101好大好大
            上手扶梯好多人
            褲子溼到不行
            本來要去觀望台ˊ
            問一下價錢太貴了
            所以走出101說要去美麗華
            坐公車太累我睡著了
            坐到一半下車
            走路找33公車
            終於找到了
            看到摩天輪真的很漂亮
            一推情侶要死噢ˋˇˊ
            輪到我們坐摩天輪上去
            冷氣超強xDDD`
            下摩天輪去吃鐵板燒
            吃完-.-就回家啦~


            小巨蛋好多人xDDD`
            情侶也太多人xDDD`
            小孩子一堆人xDDD`




            回到家=口=
            洗澡洗澡‵
            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上一篇:- 就快 ,廢台 ,,

ru8 ♥ 佳 2008-08-10 02:25:46



郝會吃- -*

版主回應
女兒

不是我會吃 =)
2008-08-10 18: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