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9:23:44piaugreen

*****
那天。
知道你跟她還有連繫 像是連作夢都夢見她了
然後。
你說... i miss you
我難受的哭了
哭泣過後 短暫的空白
因為清楚的明白
你只是想念我
並不是要我回來。

***

真的很無聊  做了這樣的事
開著視窗  陪著他...(他會希望妳陪他嗎??)
打電話    怕他比賽弄到睡著(他會不會感動??會不會跟妳說謝謝..?)
好多餘的自己  對吧...

***

沒關係 就當再賴一下下
再把自己放逐吧


***
感激你一直陪著我
其實很幸運了
就算愛的人已經不再愛我
但 每個階段總是有個人一直陪著我

謝謝現在一直陪著我的人
謝謝你...謝謝你怕我寂寞 我不睡...你也不肯睡的陪我
謝謝你...謝謝你每夜總是陪我說話..直到我疲憊的睡去
謝謝你...花了這麼多錢買書...就只是因為我在看這些
謝謝你...只因為現在我害怕一個人..讓你也走不開
謝謝你...
現在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還好有你
可以在一次一次失望後..
開始瀟灑的對自己笑笑
轉身躲在你的背後
其實我明白你喜歡我的心意
謝謝你...讓我不失溫...
就讓我..慢慢...慢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