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1:13:18piaugreen

別奢求著 愛

我。又賴了一回。
是還希冀嗎? 還是只是一時貪求呢??
傻傻的。
=======================================

總是每問一次
心更沉寂一分
明明知道答案
卻偏偏 
選擇傷害自己

=======================================

要獨立 別依靠 
要堅強 要勇敢

總是告訴自己...怕什麼呢??
現在的追求者少說也有五六個

而自己 
只要不想起自己是被遺棄在人海裡
相信自己 可以再接受新的感情
就..很安心的入睡了

不要再去奢求了
奢求不願回來的幸福
奢求說永遠不會放開妳的手的人
奢求說故事雖然平淡...但是願意給妳幸福的人
別那麼奢求
別那麼奢求
別那麼奢求

再怎麼難受...妳都不要奢求了 好嗎
不願意回來的...
是妳怎麼奢求都沒有用的

即使妳總是看著今年二月份他寫給妳的卡片
卡片告訴妳...
無論妳再怎麼不相信他...他還是要告訴妳
他愛妳

那麼短的時間裡, 風停了, 愛走了
即使妳還站在原地
奢求著一切
甚至不顧一切

他真的會願意?

妳的心
到底要聽他說幾次不願意
才會懂得放棄呢??

走吧...就往前走
即使有任何的期望
也希望自己遺忘一切的往前走了
愛與不愛  即使都不是妳的選擇
起碼 妳能選擇妳的快樂。

================================
即使偶爾妳會想
或許妳不能怪他  他只是寂寞  所以容易愛上別人
這麼想的時候
忍不住的想告訴他
一切重頭開始 好嗎?
你和她的一切 不再問了
會努力學著不讓你寂寞
會努力關心你
你喜歡的我會努力也去喜歡
你想要的 我會努力學習
你不喜歡的 我會努力改
雖然你總認為 我不會改的..

但是...說這一切有用嗎??
妳是不是...顯得可笑了...
妳是不是...又奢求了....

上一篇:tear

(悄悄話) 2010-10-27 13: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