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56:29笨蛋女孩〃 小佩

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 一早就出門


清晨一大早的..


給他有點睡意捏=ˇ


酷啊!



一早叫洪+0載我

他們一起約好去吃早餐


..7.30要到三重小巨蛋ˇ



真是有夠給他早的



不過我們差 一點就遲到惹ˇ

但是,


其他人也沒很準時阿:

搞屁噢ˇ



等全部集合好

整對

等日間部先進場ˇ

我們夜間的在外面曬太陽


幹,好熱捏ˇ


一直狂流汗  , 邊和其他人聊天


哼哼ˇ


悶到我快死掉阿=ˇ



等好久


慢慢的換我們惹ˇ

移動一下又停 移動一下又停˙ˇ


到惹會場ˇ


卻又沒有位子坐


日間部的同學

別這麼貪心吧?



我們也是人耶ˇ

不然我們交換

你們站著我們坐著

看你們會怎不會很幹?



等等等

還要預演

搞屁噢ˇ


好久噢ˇ

邊預演我們邊聊天


酷ˇ


終於要開始惹ˇ


但是阿


日間部的同學


你們把這當作演唱會噢?


一直尖叫?


你們不會累噢?


教官的臉都變惹ˇ

真的是給他很吵ˇ


你們有必要這麼瘋狂嗎?


吵死惹我的耳朵:


唉ˊˋ


之後,


繼續持續的吵..

持續的把畢業典禮給慢慢一步步的走完..


之後全體日夜間老師上台唱歌和說給各班學生的話ˇ


愛拼才會贏:

小鳥我們會加油的



我們也很捨不得讓你這個好老師


我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你是最好的老師


還有其他交我們的任課老師


我也很捨不得的噢ˇ


這次的畢業典禮不是難過的ˇ


雖然要分開ˇ

不過,將來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我相信ˇ

大家還是一樣的聚在一起


我也不會忘記你們任何一個人的ˇˇ



高中回憶雖然不多

在這個班也沒呆到3年ˇ

但是,

 大家一起走過的日子

和生活點滴

都讓我充滿著快樂


真的..很開心ˇ


-------------我的感言到此結束ˇ




後來 , 學校說有請一位歌手ˇ


品冠ˇ為我們唱幾首歌ˇ=


好high噢ˇ

各位"



沒握到品冠的手


給他有點無奈 :


因為品冠都不走我們這一邊


哼哼ˇ


長的斯斯文文的


歌唱的也不錯ˇ


卸卸品冠ˋ噢 !


重點 :




穀保家商


就真的不起五月天嗎


ㄏ哼ˇ

三年ˇ

等惹三年ˇ


真的..給他很機車捏ˇ==


都請強辯不請五月天 (強辯也很好ˇ=五月天更好ˇ)

太過分惹噢ˇ


哼哼ˇ





畢業典禮.........就再11.15分結束惹ˇ


散場ˇ




上一篇:畢業舞會,

下一篇:畢業典禮ˇ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