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9:17:17嫖客

嫖客想说:“万”分的感激

这一个多星期以来,公司业务繁忙,我奔波了几个地方,一直没有时间更新部落格。

昨天回到办公室一看,原来“嫖客日记”点击率已经过了一万。

没有想炫耀的意思,但短期内可以得到这么多朋友的回应,我很感谢你们的支持。

尽管一早就已经料到,这一个部落格会充满争议性,但也很感激许多朋友,抱着理智的想法来阅读我的文章。

我相信还有不少人,认为我继续写下去,会荼毒某些人的思想,更可能会间接“鼓励”他们去嫖。

我只想问,李安的断背山红遍全球,得奖无数,难道每个看过的人,都会变成同志?

香港的无间道拍了三集,难道每个看过的人都会被影响,去当卧底?

把真实的故事一一叙述,不代表着鼓励你去做。

要不然,马来西亚也不会允许V for Vendetta这部鼓励人民推翻政府的电影上映了。

最重要的,还是观看者的心智,到底成不成熟。
言归正传,我会继续写,把我的经历一一记下,也许速度有点慢,但暂时来说,不会停止。

除非,生命中真正的“公主”,已经出现。

再次,谢谢大家!
J 2011-07-28 23:32:10

大馬,我的另一個故鄉.至少,曾經是....版主的中文文筆是我所認識大馬華人中最好的.輾轉連結到此.感觸很多.沒在馬來西亞玩過.到是聽過合艾.我們這的同好都一般都只知道Bangkok,Pattaya.至於Hatyai,是新加坡壞朋友介紹的.嚮往已久.有機會希望能從北馬過去.玩不玩是其次.至少,沉湎一下過往的輝煌歲月.

小巫 2011-02-12 20:43:19

无意发现楼主的部落格,感觉真的道出了很多我们的心声,虽然在嫖妓这里我还是新手,大多都在马来西亚玩,但慢慢的我已进入倒像楼主所说般,追求gf feel的地步。。可能这就是嫖客必经之路吧。。。楼主加油

Mistress 2008-03-11 18:06:27

Thnaks for our sharing. It`s just nice of your stories.I guessed that you`ve been hurted deeply by a girl, if not, u won`t be choose to be single in future. At last, i still hope that you can find your true love in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