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2:36:34嫖客

嫖客说故事:曼谷的Jeab(三)

后来我和Jeab又再见了几次面。

她有时候会开车来接我,有时候我们约好在某些地方见面,一起看戏、逛街、然后开房。

不要以为所有开支都是我付,有时候她甚至带我到一些高级餐厅,然后抢着付钱。

看她开的车,穿的衣服,知道她的收入还不错,做这一行,只是为了能够更快筹到她所需要的钱,然后到澳洲去生活。

坦白说,我喜欢和Jeab相处的时光,她不会缠着你,和她在一起的感觉很自在,想要怎么样就直接说出来,不用扭扭捏捏。

她吸引我的一点,还包括她在“服务”时的认真。

比如说,她在一起洗澡的时候,就会让你达到百分之百的兴奋,浴缸就算多狭窄,她可以高难度地进行口交。也试过,为我清洗到一半,发现我已经处在亢奋状态,二话不说,不用到床上,我们就直接在浴缸内开战。

这是我在嫖客生涯里较少碰到的。

有时候完事了,她会很温柔地替你全身按摩,对男人来说,在这种时刻有一个女人温柔地替你舒松筋骨,简直就是皇帝般享受。

然后,自然地就会再次兴奋,她咯咯一笑,又再扑上来。

有一点,我觉得我和她都在遵守着非常严谨的底线,无论她多么吸引,多么温柔,多么接近一个情人的感觉,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没有出界。
这实在是很难得。

但现实是残酷的,这么美好的关系,也到了终止的一天。

她拨电话给我,说她下个星期就要离开了。

泰国及澳洲政府批准了她的申请,可以到澳洲生活,那边的朋友也已经替她找了一份工作,嗯,绝对不是性工作,所以她要离开了。

她再一次告诉我这就是她梦寐以求的事情,几年来在泰国浴工作的生涯终于可以告一个段落,她现在说的英语相当流利,新生活,已经在等着她。

我坦白告诉她,我很佩服她的毅力和信心,也彻底改变了我对很多妓女的呆板想法,其实,她们也有梦想,也会奋斗,反正性工作者也是在工作,大家凭什么歧视这一些人呢?

至少,她是一步一步努力地朝梦想走去,而且也达成了目标,那一些只会歧视她们的人们啊!你们又能否做到这一点?

我们约好了最后一次的缠绵,没有伤感,并努力把不舍化为两人结合在一起的欢愉。

一直到现在,我还保留着她的电话,尽管每一次都无法再拨通,但它留给我的是嫖客生涯里最特别的一段回忆,甚至改变了我许多的观点。

衷心地祝福你,Jeab,希望你可以愉快地度过新生活的每一天。我会想念你的。
死仔包 2008-07-21 13:34:26

有时一段真挚的感情就是那么的简单

罗晶晶 2007-10-19 04:24:30

真的还蛮感动的,真心的祝福她。
我也经曾经和一个谈过恋爱,但最终还是没有结局的。和你还蛮像的,不同的是,她最后选择了悄悄的离开我,到现在已经半年了,还蛮伤感的。。。
水晶晶(我对她的称呼),无论她在哪,我都会真心的祝福她。

初哥 2007-10-17 15:51:52

祝福jeap永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