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8:01:12ೄ 天涯浪人藍月〄

゜♀↗就是愛創作#Maybe...↖♂

一望無際的草原  回憶起童年

你說的每個昨天  我都願意傾聽

看你笑得像小孩  怎麼會  我也有了幸福的感覺



萬里無雲的天  掛著孩子們的紙鳶

拉在手中的線  心裡有新的感覺

這  會不會成為  我們心靈的羈絆




Maybe I like you

我開始會在意  你的快樂和傷悲

想和你一起  度過每一個明天


Maybe I like you

開始會想念  

你說過的話  在腦中  不斷盤旋

我要用笑容迎接  每一個  有你的明天





口白:我想我喜歡上你了  不然我不會  如此瘋狂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