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00:48:42小癡癡

【k-on同人】幻想系列 ──《章七‧背叛的戀人》

時光的流逝,心系之人的容貌依然還在。
距離遙遠的過去,經過了多少的歲月?

曾經有一名少女,她非常非常愛她的戀人;她的戀人也非常非常的愛她。
只是,少女最後還是背叛了她的戀人......


少女的家族世世代代奉祀著神靈,而少女本身是歷代家族靈力最純淨最接近神的繼承人。
所以,少女無法生活在氣息混雜的人間,只能住在神靈們居住的深山。

年幼的少女非常孤單,只有她一人居住在神社,傳送飲食的也是由式神來執行。
在獨立的第二年,她遇到了一隻受傷的小狐狸。更正來說,是一隻受傷的狐妖。


「小狐狸,我幫你取了一個名子哦!」那時候年幼的少女非常的開心對著躺在自己腿上的小狐狸說著:「是律哦!小律!」


小狐狸陪伴了少女很多年,直到十八歲生日那天小狐狸消失了。
少女傷心的哭著,而突然有人走過來拍了拍她的肩對她說:「妳好!我叫做律!」那人的出現讓她瞬間破涕為笑。
但,少女並沒有拆穿小狐狸是妖怪的事情,她繼續與小狐狸一同生活。


久而久之,她們相戀,成為了戀人。
原以為這樣平凡幸福的生活會持續到老,誰也沒想過打破這份平靜的是少女尊敬奉祀的神靈,更沒想過背叛戀人的會是少女自己......




「好久不見,律。」少女看著從樑上跳下來的人,淡淡的微笑。

摘下狐狸面具,看著熟悉的藍色眼眸和那鵝黃的柔軟長髮,律輕嘆道:「.......是阿,琴吹大人。」原本親暱的稱呼,如今只能咬牙轉為恭敬的稱呼。

過去的記憶接踵而來的從腦中一閃而過,一向無所謂她此刻卻非常努力壓抑著自己顫抖的聲線。
『律...去看看這世界吧...我並不是妳的全部...』這句話更是令她無法忘記後面所發生的事情......



「琴吹大人...?」少女呢喃著,然後露出了一抹苦澀的笑容。

原諒,這兩個字談何容易?
對著戀人深信不疑,為了對方奮不顧身......然而到了最後,換來的是令人心碎不堪的結局。


紬忍住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用著哽咽的聲音對律說著:「律,可以叫我紬嗎?」即使無法原諒,那一聲『琴吹大人』還是讓她感到心痛。


「.......」看著那欲泣的表情,這氣氛讓她感到快要窒息。
無法答應亦無法拒絕。片刻過後,才緩緩吐出一句「...給我一些時間吧...小神有事,先行告退。」轉眼就消失在屋中。




──還是逃離了......


看著律離去的背影,紬淚水從臉龐滑落。

當初,為了家族,是她琴吹紬拋棄了這段感情。
是她先放開律的手.......

閉上了雙眼,那時候律痛徹心扉的嘶吼還在耳邊迴盪。『 為什麼離開我?』──為什麼離開她?
天使路西弗 2013-03-25 18:47:14

前幾天我突然發覺,
我筆下的紬跟靜留的個性好像(驚)
連"啊啦"跟"京都腔"都用上了(掩面)

天使路西弗 2013-03-18 18:33:50

阿癡十足的大忙人啊(笑)
哎哎,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律澪是很好,但這樣就會虐到紬了~~
謎︰妳不也很愛虐紬嗎?!
俺︰咦?

版主回應
哈哈哈~天使姐你也很忙阿,還要工作好辛苦!!!((給茶
話說...大家都很愛虐紬耶...說不定紬紬迷都想追殺我們了~~哈哈哈~~XD
2013-03-22 20:27:04
琴音 2013-03-16 22:20:08

安安阿~~癡大~我來打擾了(茶)
喔喔喔~~原來小紬紬就是害律改變的兇手阿(指)
不過,
我相信小澪澪的愛會讓律得到滿滿的幸福(握拳)
癡大~~我期待美好的結局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哈~歡迎阿~~((給點心
當然HE什麼的最好了~~><
2013-03-18 18: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