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21:20:07小癡癡

【k-on同人】抱歉 (下之上)




---分隔線---

 

分開後的我們保持著聯繫,如今回來完成我們的約定,這次將不會再分開。

相隔8年後───

 

 

 

「小律,這裡是哪裡?」

「這裡大概算那位朋友的...某個家吧!」

一大一小的栗色髮色身影在餐廳某處站著,似乎在等著誰。

 

「小律~~好久不見~~」一名美麗的金髮女子走了過來擁抱著律,她是這次聚會的邀請人琴吹紬。

 

 

「小律她是誰?」矮小的栗色髮色身影拉住律的衣服呆呆的看著紬。

「好可愛的小孩子~~」在律要開口介紹時紬一把抱起那矮小的身影磨蹭著。

「痾...」一旁的律傻了一下。

 

我是琴吹紬,小律的朋友,妳叫什麼名子?」紬微微拉開距離問著。

「妳好,紬姊姊~~我叫田井中柚!」小小的身影朝氣的回答。

「原來是小柚阿~~」紬開心的看著眼前的小孩子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抬頭問著一旁發愣的律「小律什麼時候結婚生小孩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诶!?那個紬妳誤會了,雖然柚是我孩子,但並不是妳所想的那樣!」面對紬的問句律嚇的趕緊搖頭。

「阿!該不會是美國那邊新研發的那個技術嘛~~」紬恍然大悟的說著。

「是阿...」律苦笑著,幸好紬反應快。

 

「紬紬~~小律好久不見~~~~」唯從遠處跑了過來給了每人一個擁抱。

「前輩們好久不見~~」梓跟著唯的後頭走過來打招呼。

「我說唯...我在這裡...」律汗顏的看著唯緊緊抱著自家的女兒。

「诶?小律什麼時候變小了?」唯呆呆看著懷裡的柚。

「姊姊,我是田井中柚,小律在那邊!」小小的柚指著在旁邊掛著黑線的律。

「律前輩結婚生子了!?」梓驚訝的看著律。

「我才沒有結婚!」律撐著額頭解釋著「還有我也沒有未婚懷孕!是美國先前研發的技術,總之柚是我的孩子...」瞪著一度想亂發言的唯繼續說著。

「哦~~~原來...」唯點了點頭。

「不過小柚怎麼好像也叫律前輩的名子阿?」梓蹲下摸著柚的頭。

 

「那是因為──」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正當律要解說時一道熟悉的聲音突然出現。

「哦~是小澪阿~~」蹲在地上的唯先發聲了。

「澪前輩好久不見~~」

「小澪好久不見~~」紬和梓紛紛向澪打了招呼,只剩律傻在那邊。

 

「小律,妳口水滴下來了耶~~」一旁的柚看著自家母親傻在那邊走過去拉了拉她的衣服。

「咦!?哪裡?」聽見柚的話律趕緊擦拭著,然後發現根本就沒有口水「田井中柚妳晚餐不想吃了嗎?」轉過頭冒著青筋對著柚說。

『田井中柚...?』聽見律的話澪細聲的念著,然後抬起頭看著那一大一小,除了那眼睛的顏色以外幾乎跟律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好久不見,律妳...?」澪看似鎮定的問句,其實心裡非常的緊張。

「诶?才沒有!」放下手中的柚轉頭回答澪的問題「澪沒有看新聞嗎?那個新技術!」

「那個阿...」聽見律說的話澪定下神來想著。

「姊姊妳好~~~」

「妳好~~」澪蹲下抱起突然衝過來的柚。

「我叫田井中柚,姊姊妳好漂亮哦~~當我媽媽好不好?」小小的柚磨蹭著澪爆出驚人的發言。

 

「诶!?///」聽見柚的話澪瞬間臉暴紅當機。

『嗚哇!好衝擊性的發言...不愧是律前輩的小孩...』這是梓冒出的想法。

「嘛嘛嘛嘛嘛嘛...」一旁的紬撫著臉笑容遠比剛剛明顯。

 

嘖嘖!柚不可以欺負澪哦~~」律一邊說一邊把纏在澪身上的柚抓下來「小澪澪只有我可以欺負唷~~」補充著最後一句摟著澪的肩膀像是在宣示自己的所有物一樣。

 「哦~只有妳可以欺負我嗎?」

「恩~~當然!」耳邊響起了一道問句,律則不猶豫的回答了。

 

“ 磅─磅── ”

 

「田井中律我看妳是很久沒被揍了是不是!」澪施展出久違的『田井中律專屬御用澪拳』後對著蹲在地上的律吼著。

 

『哇...律媽媽被KO了耶~~~』這是柚的感想。

『阿阿...好久違的畫面...』這是紬和梓的。

『好像很痛...小律隊員保重...』最後是唯心裡面的感想。

 

「痛、痛...澪竟然沒有手下留情...」律摸著自己頭上兩顆腫包說著。

「哼!那是妳活該///」澪臉紅著撇過頭。

 

「紬姊姊,小律跟澪姊姊怎麼了?」柚不太清楚的抓著紬的衣服問著。

看著一個頭上頂著腫包還笑的出來的律和出手揍人卻紅著臉的澪,讓柚冒著大大的問號,怎麼覺得這種氣氛哪裡怪怪的?

 

「嘛嘛嘛...小柚放心,小律跟小澪感情很好的」紬說著一邊抱起了柚「小柚跟紬姐姐去好吃的東西好不好!?」

「好阿~~~」柚聽見紬說好吃的東西完全就把剛剛的事情給拋在腦後了。

「梓喵~~我們也去吧~~~」唯開心的拉著梓。

「真拿妳沒辦法...」梓搖著頭也跟著紬他們的步伐一起離開。 

 

天才 2012-05-11 23:13:37

八年唷...
好久啊!!
我還以為只是遊個學
2.3年就回來了

小律怎麼事業做這麼大?
都冷落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