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23:08:53小癡癡

【k-on同人】愛戀學分---第二節

第二節 ── 戀愛的小律犬!?

 

「吶~小律為什麼在發呆阿?今天遇到什麼事情了嗎?」唯搓著律的臉頰

 「律,看著便當也不會有答案出現的!」一旁的和不以為意的吃著邊當說著 

原本望著便當在那邊發呆的律突然轉頭過來看著自己身邊的兩個人,嘆了口氣後說著「我跟妳們說,我『戀愛』了

 

「恩「喔

 1

2

3

 

诶??這樣的小律竟然也戀愛!?」唯驚訝的指著律

「咳、咳律妳說妳?」三人裡頭最鎮定的和因為律驚人的發言讓謹慎的她被剛吞下的飯嗆到了。

田井中律 ── N女子大學二年級傳播系學生,在學校是一位知名人物。根據有名的原因是因為開學那天田井中跟友人說要改變形象而把髮箍給拿掉,一改陽光面容而是帥氣有型的樣子,在入學典禮造成不小的轟動,至此天天禮物收不完,告白接不停 ,為了壓制這種暴走事件還是帶回原來的髮箍。

而遊走戀愛邊緣卻又不深入的田井中律竟然認真開口說出『 我 戀 愛 了 !』這種不可能的話語,又加上剛剛煩惱發呆的表情,讓熟悉律的人無一不傻眼。

「我說...」

律正要重複一次時有一道聲音插了進來 ───

「唯前輩!對不起我來晚了~

一個綁著兩個辮子的嬌巧少女揮著手往三人的方向跑過來。

「梓喵~~~」唯率先衝出去迎接著那名少女,不停的磨蹭著。

「唯前輩請不要這樣!」少女無奈的掙扎著轉頭看著其他兩人「律前輩、和前輩妳們好~~

「阿拉~終於注意到我們啦!」律笑著調侃梓「我還以為梓眼中只有 呢!」律刻意強調了唯前輩這三個字。

「我、我才沒有呢!律前輩別亂說!」梓急忙著撇清

看來這位小學妹遇見有關唯的事情就不行了呢!

「吶吶,梓喵我跟妳說哦,剛剛小律講出很不可思議的話出來哦~~」唯興奮的磨蹭著梓一邊接著說「小律剛剛竟然說她 戀愛 了耶~~~」

「戀愛...诶!?騙了的吧!?」梓一臉驚訝還擺出『今天是愚人節嗎?』的表情看著律。

「是阿...這對不把戀愛當一回事田井中律口中說出這種話真的很不可思議!」和一旁平靜的說著

「喂喂...我說妳們阿...」律一臉無奈的撫著自己的額頭,不就好險自己沒有花名在外,不然早就被唯他們拖去做檢查了也不一定。

「那讓律前輩戀愛的對象是誰呢?」梓發出了疑問

「恩...被她跑掉了...但是那個特徵黑色漂亮的長直髮還有讓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加上是從文化系撞到的,應該是文化系的學生!」

『哇嗚...已經中毒太深了嗎?』其他三人看著律形容對方的長相心中不約而同的冒出這句疑問。

「她是文化系,二年級生秋山澪,也是文化系的系花!」鵝黃色長髮女子走了過來,一邊解說著。

「咦!原來是小紬阿,嚇我一跳~~」律撫平自己的心跳,還以為被別人發現自己在討論這件事情。

「紬前輩認識嗎?」

「恩,我跟小澪是好朋友!」

「真、真的嗎?」律眼睛發亮的看著紬,從背後看還隱約感覺有條狗尾興奮的搖著。

「小律是真的喜歡澪嗎?」看著興奮的律紬忍不住又問了一次。

「恩!!!!!!」律超認著猛點著頭。

『律前輩變成狗了嗎?』『小律的背後是不是有尾巴在搖!?』『變成律犬了嗎?』

梓和唯還有和看見律的反應簡直快傻掉了,這是她們認識的律嗎?

「恩...好吧!那晚上小律妳們先跟我們去一個地方,至於要做什麼到時候就知道了,記得要帶制服哦~」

紬思考了一下,然後默默做了一個決定。

每個人聽完紬的話都答應了,畢竟她們都是老朋友,不會有什麼危險,因此也相信照著紬的話去做。

天使路西弗 2012-04-22 20:37:36

哇…更新好快(開心
澪是文化系的一點都不違和
應該說是恰如其分的人設呢…^^

系花嗎?
呵…舉雙手贊成(此人私心很重

中間有兩段話的字體變得好小
阿癡記得要改喔

至於無名老是把天使姐的字體跟間距都亂改
我早已死心了(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