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10:10就是愛粉紅色ㄉpiano

終於

前兩天都一直下雨到今天高雄依舊下著大雨

= =

真ㄉ很妙ㄟ 今年中秋都一直下雨

昨晚本來要烤肉的

但因為下雨 所以昨天先煮火鍋了

= =

今天也下雨 本來心裡默默ㄉ想 烤肉不會成功了

沒想到有烤成ㄟ

哈尼ㄉ肚子真ㄉ怪怪ㄉ

= =

好像只要遇到節日都會給我拉肚子厚

= =

讓我很傻眼 很無奈

還好今天肚子很乖= = 吃烤肉完沒馬上跟我說他想拉肚子

今天去看醫生結果是腸胃炎 暈倒

吃完烤肉有放煙火ㄛ 那天我們買ㄉ三百大洋都放完了

以為可以放很久 沒想到沒多久就沒了

最臭的是煙霧彈 會有煙 有很多顏色 不過爸爸說很臭= = 叫我以後不要

買那ㄍ放 他說會中毒 ㄎㄎㄎ

煙火很美 這次第二年跟哈尼一起過中秋嚕

明年不知道能不能一起過了

因為到時他去當兵了ㄅ

jolinㄉ新歌 nice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