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3:07:27※‥凡 凡‥※

要問我自己開心嗎 ? ? 我不曉得,真的好不平衡。。

一大早,我很早起床,我看到你的狀態,我又知道你又再懷疑我不爽我。。
我打給你,....{省略}....總之我覺得莫名其妙,很煩~!

我想要知道你的想法,你自己說過,對我的表現,你會看出來是不是我有在努力!
難道這幾天跟你再一起都是這樣短短的幾個小時甜蜜,然後就砰...沒有了~
到底要我怎麼做你才會滿意才會爽快~!....

你一直一值都不相信我,我坐在多也是一樣的阿!~ 我今天下午根本不會記住你罵我多難聽,我還是繼續挑選要買給你的手套,哪個會保暖那個不會保暖~!
或許我不能說我多有錢可以買給你,不過,我都沒有忘記你阿!!
....我心情到最後真的很不好~!於是我買了能讓自己心情放鬆,讓頭腦麻痺的解藥....跟了戒了很久的毅秀...開始,猛’’洽’’~! 我很自嘆不如,我到底該怎麼 做????

不想說廢話,也不想跟你說你不想聽的話~!今天出門,只有3個小女生
{我} {美夙} {億秀} ....我知道反正這些都廢話,應為你根本不相信....
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代表了些什麼??
那我的努力又代表了些什麼?? 雙帳號??我根本不會用~!你也不相信
......
那一天,你看了我寫的日記,你沒看過的日記,裡面都是我心裏的話,
你一切一切都看在眼裡, 裡面還夾了一張沒有給你的生日卡,你也都有看
日記本裡,根本不是寫著要給你的話,而是根本就都是我自己心理面的感受...
你呢??一直不相信,一直不妥協,我該怎麼辦呢??我該如何做??。

頭好暈,應該是洽太多了吧,呵呵,根本不會有人在乎~ㄏㄏ!!


好累好累....問你最後一次....我到底是不是你口中的老婆,口中的家人???

pic:我跟億秀的出發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