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0:10:16※‥凡 凡‥※

今天上班,不開心,不過跟寶貝都很開心

今天在學校事結業式....我開心,應為過完了二年級上學期,

說真的,每一天都要把握....應位都回不來了!!過去在也回不來了
...所以我都一直很把握的,像今天跟寶貝在一起我也都很把握。呵呵

開心換取來的,真的是不一樣....不過一到4點就回家,畢竟我還是有自己的工作所在...不過開心歸開心。一到了下午...我上班實在令我受不了了拉

某某某今天值班..一直要我推銷產品,金價就靠盃ㄟ辣,客人就不想買

你娘咧,一直用耳機跟我說,交我促銷,一邊要聽客人一邊要聽你靠腰....

要是我是客人,我覺得會很討厭這個服務員,猛推銷產品,我可以懇求你ㄇ?? 快被換掉好ㄇ???......

都快被你煩死了~!....

※不是我不推銷產品,而是要是客人的需求量不需要,你何必這樣哦
!!.......你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也就是悲哀.....

都被大家唾棄成這樣了,你覺得你在這家店....還呆的下去ㄇ????

還有人想聯合把你給氣走,你認為你要不要自己走先??..........

真的不是我沒度量,我今天喉嚨很痛很累了~你一直要我推銷...我差一點就瘋了....= =...做人不要太超過!!

pic...我跟婉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