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2:44:54※‥凡 凡‥※

陪寶貝半天,{生財利息}陪朋友晚上。{銀河鐵道}

快樂大家都可以擁有,祇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去爭取而已壓....

今天寶貝帶我去他們加油站的聚餐,我們吃了生財利息{五星級飯店}....
我覺得馬馬虎虎辣,不便宜說= =......不過我很開心是寶貝帶我去吃阿

吃完我們就一起一起的回家,走走路聊聊天....也一起套了一下歌....哈哈!
寶貝還說喜歡的話可以把他家裡那台 K B...帶回家ㄝ!!拉拉!!
可是你讓我帶回家的話,我媽咪就不會在買一台新的給我了ㄝ...所以我得考慮清楚阿.....ㄎㄎ!!

然後都一直一直很幸福跟很快樂~!明天也要陪他....好開心唷!!拉拉

--------------------------------ps寶貝的同事好像都很好相處ㄟ---------------- → 以上是寶貝論 ←-------------------------------

應為寶貝要上班所以晚上就是美夙他們這群大阿花朋友陪著我.....

---------------------→以下是寶貝阿花朋友論←-----------------------

陪完了寶貝一到家已經是5點20分,跟大阿花們約了5點半要集合,我也真糊塗

等車的時候讓車跑掉!呵呵.....所以到家才5點20了壓!

美夙來載我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應為要發車,哈哈 ....賴恩恩都等很久囉
哈哈,還有阿花臆秀囉....

大家一路騎....騎到了銀河鐵道{社頭}...看到DM 大家都喊沒錢,呵呵
阿花們都很窮了吧....我們4小花就點了火鍋, 吃吃喝喝的,也聊了很多
一切都很開心喔。。。

最後我們在那邊,拍了又拍,真的拍不逆...哈哈,讓我覺得好笑的事
賴恩恩,爆好笑....拿了一堆花再自己的頭上....呵呵!!真的被我笑死囉..
....

回家的陸上,賴恩恩還沒注意看前方,還撞到我們的車車....

大摳ㄟ....邁阿捏嘛!!ㄟ壞掉...呵呵
.............ps..劉黑黑你今天沒打電話來....不錯 吼.. ..........


.......總之今天我好開心!@.@.....


寶貝我愛你。。哈哈^//.//^

PC:我辣,哈哈,帥氣的.→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