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0:33:08※‥凡 凡‥※

今天的開心,一切都直得...

今天我毛起來去找你,應為我受不了我們的冷戰.......

我今天發覺真的很可憐,我跑去做火車要去員林,火車從我面前悄悄的經過了.........算了我去做公車,靠!走到路口發現....我咧~shit....車子從我面前又開走了辣!!.......早知道就不要跑去杯樂買飲料....哈哈

我也真愛喝......今害.....-*-*.......哈哈!!


今天一切一切我覺得很直得,就算被我罵我也裝坐沒聽到,挖哈哈哈

......開心開心!明天又要上班了.....呼呼!加油威我....要賺多錢錢阿

ㄎㄎ!今天寶貝說了好多他在加油站的趣事.....我覺得我太不乖了!

有時候也該體諒他一下嘛....可是人家會怕孤單阿....真矛盾

公仔還缺8....哈!我有一個白金色的小熊維尼喔!真漂亮ㄟ....哈

好 想........全部都有喔。。

我覺得我像瘋子一樣...都要跟別人一樣收集東西阿!哈......

昨天姊妹們來我家烤肉,大家們都好開心喔.....

哈哈~~ 我也不例外喔....應為芭樂有來,我好開心!!

姊妹們都到齊了,哈哈....跟寶貝也很好....yayaya!!終於了解了...

我們只是缺少了溝通,我懂了~~....一切都開明了!!

我終於不用這樣百思不解囉.......

期待著下次要收集的東西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