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6:08:40菜 心 ﹋*

 . [V] power 演唱會 .

昨日下午三點多排隊

到了六點多

才進場



話說 動線規劃不好

幾度引起公憤

出場的是

"陳冠希"
人帥 但是 不知道唱什麼

"黃力行"
歌有聽過 還是不知道唱什麼

"棒棒堂男孩"
人很多 但是太小看不見

"蕭亞軒"
裝很濃 不知道是不是太窮
穿很可怕的白色高腰褲 露肚臍的橫紋上衣
很不搭嘎

"183club"
3個人
其中2人好像路過 唱完就走了

"黑澀會美眉"
鬼鬼很可愛
現場比較好聽

"范瑋琪"
黑人三八開場
卻見她穿超大a字裙
很瘦 難得跳舞

"張韶涵"
大合唱 很好聽
但是枕頭都不丟給我

"粱靜茹"
第一首很優
之後兩首
她很陶醉 但下面沒在聽

"柯有綸"
臉很大 妝很怪
他很激動 不知為什麼

"吳克群"
人很帥 歌好聽
加上莫名鋼管舞

"潘瑋柏"
人很帥 舞好看
歌好聽

"松浦亞彌"
穿著奇怪連身裙
聲音很好聽
很用心 講了幾句中文

"FIR"
阿飛很正
歌超好聽
在台上牽手
台下拍拍手


"羅志祥"壓軸
林俐為之瘋狂
尖叫聲不斷
原本只到好朋友
又多變出個精舞門


有人很HIGH
但我覺得吵
那尖叫聲是分貝超高
我耳朵小命不保

奇怪男子敲我頭
送他一對白眼
他嚇到

一個胖女硬要鑽
偏偏我們不給鑽
檔的很有心得

一堆人要出去
一堆人一直擠
行成 人浪
很危險差點跌倒

空氣不好
草味很重
地上很濕 很噁心

演唱會完
鳥獸散
處處人山人海
威力與跨年差不多

路上塞爆
捷運塞爆




總之

聽現場很好
但是


腳很酸





我是 蕭超級瘦 2006-12-10 19:40:13

怎麼沒說

話説 這一切還是要感謝 蕭超瘦先生

因為你把票給了我

-3-沒看到這些字

我整個很不爽耶

版主回應
對了對了

忘記感謝

超級瘦的豬(他姓蕭)

感謝他給我票

感謝感謝



這樣行了嗎? 哈!
2006-12-10 21: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