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1:49:46菜 心 ﹋*

 . 我很難過 .



昨天晚上

我睡不著

聽說這叫失眠



腦子裡

還是充斥著

"主任說
 這次因為你們班的當
 然後因為你們要上第八節
 所以都要上完課才能弄
 可是其他人都四點就放學
 所以常常是主任收拾爛攤子
 所以主任不高興"

我真的做得很差嗎?!

為什麼主任會跟人這樣說?

為什麼?!

我不懂


什麼我要上第八節

我每次都有請公假去幫忙

就連我最想上的數學

我都請了

本來老師看到我都是笑笑的

現在都是在瞪我

因為成績掉很多

因為公假請很多




這麼多活動

我也只有一次沒有請

但是我下課還是會去看


為什麼都變成我的問題?!

每次活動


最忙的是我

最苦的是我

最累的是我

最煩的是我

最操的是我


我只會嘴上喊累

但卻不曾跟主任抱怨過什麼

我認為這是我該做的

我認為我應該要做好

就算再苦再累

也不可以有一句怨言



每次開會

大家都珊珊來遲

開完會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到最後

通知單還是我打

單子還是我跑


我幹麻這麼累?

其他人

都在那邊納涼

叫不動 我沒辦法 

事情只好自己做

什麼事都往身上攬

大事小事一大堆


迎新 送舊

那個時候

我還不是請公假去做點心

每次拿公假單給老師簽

我又被唸 公假請太多

都沒上到課 成績會退步


我有什麼辦法?!

就只因為主任說

學會一定要有人在樓下

有你是最好 我能說不嗎?


會長 很風光?!



會長聽起來只是動嘴巴的人




每次活動

我都跑的跟狗一樣

一下這邊缺什麼

那邊又要補什麼

這邊又少什麼


每次活動

人手總是不夠

因為2班不能請數學課的公假

因為34班的人要打工



就一班最閒 

都讓一班請

都讓一班忙


公假單

我害怕拿給我們老師簽

她總是說

我們班每次都那麼多人

都不用上課喔?

尤其是你!!


我能說什麼?!


每次聽到主任喊

"學會的人呢?!不是有請公假嗎?怎麼都沒看到人?"


我就知道 皮要繃緊一點

因為主任在生氣

但是我沒有辦法

學會的人

我變不出來

因為沒有請公假

因為有人烙跑

因為有人要上班

因為有人覺得"干我屁事!"


所以

我就要一個人當很多人用

所以

一班的都很忙


我很對不起大家

每次都是你們忙

其他人卻都在納涼


罵 也罵了

但是沒人理我


上次跟副會長互罵

我氣他為什麼都不幫幫我

我氣他為什麼連自己班上都叫不動

我氣他因為主任罵的不是他


活動完

主任集合開會

我總是那一個被罵的

就算這個活動負責人不是我

我還是被罵 因為沒有監督好

我沉默 我無言 我辭窮

就因為我沒有辦法反駁


怎麼做 都是我錯

我很努力 想把事情做好

但是 力不從心


迎新的時候

下課沒有待在教室過

我到處奔波

為的是什麼?!



我晚回家

都一直被罵

媽媽說我是女生不能太晚回家

爸爸說為什麼每次都只有你留


我只能跟他說

沒有阿 不只我留 還有別人


那個別人 不是乾麵 就是哈比


共只有三個 還真是少得可憐


上次三年級送舊

辦完

回家

晚上我在亞東急診室

因為太忙太累太拼命

我的身體在抗議


隔天 我還是要當做沒發生過

繼續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因為那次 媽媽一直罵

說在學校太拼命 太努力

在家就都不做事


不是不做

是沒有力氣




滿腹的辛酸

滿腹的委屈


又有誰能懂?


跟我們老師說 我身體不舒服

她卻覺得我在騙他

她卻讓我感覺 "妳活該"


今天找主任

她卻說

"我很忙 不要煩我"




我聽到  沉默



原來這就是大家說的好主任


開始有些疑惑


被他這麼一說




很難過



2006-12-10 16:12:29

自己不要太累了
主任的話不要太在意
他只是什麼都不知道 還在那亂發脾氣
雖然不是學會的
可是你要幫忙 我一定會幫你的喔
辛苦你了

版主回應
嗯.... 2006-12-10 16:34:14
阿 ㄔㄨㄟˋ 2006-12-10 10:42:38

阿ㄔㄨㄚˋ

加油!!!

我可是你的頭號 「粉絲」

版主回應
嗯... 2006-12-10 16:01:15
猴老爸 2006-12-09 03:28:52

有時換個角度想想

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笨女兒.我說過 不要選會長

不聽

我當時也跟你說了後果了

很累吧

做到流血流汗 被罵到臭頭

就是這樣

撐著點 快畢業了

版主回應
沒辦法 因為當時的笨

變成現在這樣

我快累死了


趕快 時間快轉到改選那一天

我想要解脫
2006-12-10 16: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