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1:37:24菜 心 ﹋*

 . 孽 .

段考完

阿珠 下令

要我考完試去找她


我突然想起來 (有點害怕)




下禮拜要拔河

我知道 又要開會 又要買水 又要搬水

    還要照相 還要集合 還要加油

想到就 頭 大


上次阿珠有提了一下



1年級蛋糕比賽 準備發通知單

2年級刀工比賽 可能要辦

3年級年菜比賽 準備報名

還有聖誕節前的 

薑餅屋比賽 迫在眉睫

瞬間覺得

頭殼好像快炸掉 腦漿快要爆發


我還要撐到一月多

阿珠說 一月多會長改選

有點哀怨

為什麼這麼晩?!

等比賽都比完了才要改選

有點無言



今天班上又出事

那事叫做 成果展

這三個字 聽怕了


上次辦過

操的大家哀哀叫


這次又要

想到就害怕

主題:異國風味

內容:(中 日 韓 法 泰)X5 


法國料理 5道 3菜 1點心 1湯

法國料理 雖然是 隨處可見

但是料理不好做

還要試做2次

光聽 就知道 錢不是用噴來形容 是用撒的

替我的荷包祈禱


原本想說 在內場 做菜就沒事

很好

又丟一個 外場給我

名稱很好聽 叫做"外場總負責"

我冒冷汗 頭頂斜線很多條

聽起來很好聽 做起來可不簡單

上次看乾麵 犧牲奉獻 就知道多累

一個大主題 五個小主題

每一個小主題要分開佈置


老師是不是在玩我?!

教室佈置 海報 菜卡 規劃

光是用想的 就夠嚇人了

我一定會跟乾麵一樣

很晚回家 搞不好 跟夜間部一起放學

因為我知道

不可能有人會留很晩幫忙

就算留 也都是來亂的

到時後又會剩下我一個人

每次都這樣


年菜比賽  \
        都要參加 但是現在毫無頭緒  
薑餅屋   /


下星期前還要交 成果展的菜名


呵呵呵?!

真好

這些東西

搞的我頭痛到快爆掉


明天要去找阿珠

一定又會蹦一堆東西出來

吼..


很煩


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阿?!



2006-12-07 22:28:56

麻麻~

加油喔~~

有要我幫忙ㄉ...儘管說...我幫ㄉ上~我一定幫....

版主回應


雖然我也很忙

但是你有事儘管說

我也會盡量幫你的

女兒A 

加油啊!!
2006-12-08 20: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