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1:11:09菜 心 ﹋*

 . 沒關係 .

比賽完了



雖然你的成績沒有她好


不過

別灰心

定生死是在當天



別說對不起


我相信我們的加油沒有白費

我相信你的練習沒有白費

我相信你的付出比她多

我相信你得到的也會比她多



比賽結果不是 一定

我相信我們的加油有一定的作用力

我相信經過這次教訓會讓你突飛猛進

我相信老師一定會看見你的好成績


講了這麼多


基本上我還是比較希望你可以去


"沒關係 再繼續努力"
【結束】 2006-11-29 21:40:51

也許 

是我不夠努力

也許

我用錯方法

還好

應該還撐得住

我想問問主任

時華說了什麼

如果真是那樣

我只希望不要取消我的公假

因為我沒有時間準備段考

其他的

我不奢望

我不敢多想

她雖然和老師說他要棄權

但人的得失心都很強

我.......

有點慚愧

有點無言

一切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倒數12天

我也希望出去的是我

我的得失心當然也存在

但如果不行

承受言論的壓力

承受練習的艱辛

這也許會變成經驗

未來路很長

但餐服很難熬

基本上學術科都輸她

我很尷尬

到底誰是正誰是副

我哪有臉面對校長

我上去受什麼旗

我很尷尬

李俊賢希望我去

我夥伴希望我去

陳文靜希望我去

謝老師希望我去

林明珠希望我去

羅欣平希望我去

我老母希望我去

大家希望我能去

很多人希望我去

但另一方面想

有人希望她去

當然

我好無能

我好無言

我好軟弱

我是白痴

我是笨蛋

為什麼我會輸

因為我練習不夠

因為我都沒讀書

很可笑



請和我一起大聲的笑吧

又又又

請你跟我這樣做

又又又

請你和我一起笑

又又又

我辭窮

我想一切順其自然

又又又



就是順其自然

我想就順其自然

一切很美好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阿明天還是好天氣

算了

我沒事

我很好

順其自然

我想問問主任

時華老師怎麼說

如果是 ...恩...

就順其自然

盡全力當個好班長



喵~就是醬

又又又

就是醬

版主回應
看來 你的打擊不小


你 好好休息吧


比賽 盡力就好


你很優秀

我們都知道
2006-11-29 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