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2:01:55菜 心 ﹋*

 . 病魔 .

昨夜

不寧靜
病魔 纏著我 不走

很痛苦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站也不是


我傳了簡訊
跟老爸說

我真的很不舒服

老爸回的簡訊
我不敢看

還是一樣
一個人 孤軍奮戰
在我有意識的時候
時間是半夜1點48分

之後
努力逼自己一定要睡著
但是
事情或許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大量冒冷汗
冷熱交替
我受不了
決定開電風扇
冷死比難過還好受
在幾次的起立蹲下
我好像沒知覺
醒來的時間
是早上6點46分
我想我大概昏過去

昨夜
我以為
不用我說
爸媽就會知道
我以為
你們起來上廁所
會順便來看看我
我以為
好多以為
但那都只是以為

我想的
根本沒有實踐過
所以到最後
爸媽還是不知情


早上
看了老爸的簡訊
對不起老爸
我沒有回你
我想你很擔心
在那個時候看你的簡訊
我需要百般勇氣
可見
我沒有..


早上快遲到
跟媽說
載我去坐公車

她就說
快遲到了才在那邊叫
昨天不會早一點睡
每天都很晚睡
早上才要人家載
你以為我很閒阿 
我要上班 還要顧妹妹
時間有那麼多喔!


我很嘔
這感覺很差
早上起來
胸口還在隱隱作痛
到現在依然如此
感覺好像隨時都有可能復發

早上被唸臉很臭
早餐做好久 我臉很臭

我今天 臉很臭



胸口依然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