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0:34:03菜 心 ﹋*

 . 特別感謝 .

土豆哥  小黑逼  稀飯先生













感謝小黑逼

跟我一起在旅行

我們一起拍照

一起找稀飯

謝謝你 幫我拍稀飯

謝謝你 幫我跟稀飯拍照

謝謝你 陪我跟稀飯一起坐摩天輪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謝謝



謝謝土豆老哥


謝謝你 讓我跟稀飯

有了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拿稀飯的電話 打給我

讓我的手機 有了他的通話紀錄

也讓我 鼓起勇氣 撥電話給他 好多次


謝謝你 把我跟稀飯關在同一間

謝謝你 讓我跟稀飯 一起坐旋轉木馬 雖然沒有很浪漫

謝謝你 讓我跟稀飯 一起照相

謝謝你 陪我跟稀飯一起坐摩天輪 雖然你怕高

謝謝你 讓我摸過稀飯的外套 雖然我忘記深吸一口 他的味道 哈哈

謝謝你 總是這麼幫我


謝謝你  真的!
稀飯先生

謝謝畢旅有你

讓我很開心


這個畢旅

很高興

我一直遇見你


讓我知道世上有奇蹟



謝謝你 跟我照了第一張像

在 九族的熱氣球前

雖然你的手在抖

但我的心裡 好甜

謝謝



謝謝你 跟我照了第2張像

在 劍湖山的摩天輪裡

我們很有默契

照相時

會自動靠近

很甜 很甜


謝謝



謝謝你 跟我照了第三張像

在愛買的85度c

你還是站在我身旁


真的都甜甜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告訴過你

你都不笑 很可怕

所以

看到我 你都笑笑


你的笑容

好可愛



我喜歡你笑

你看到我 會笑

那個笑 都甜甜的




阿中看到你

說你帥

你真的帥

而且好可愛


哈哈


我想再跟你去一次畢旅




謝謝月老

我去求了一條紅線

希望有好因緣


雖然我很認真的問祢 

跟稀飯 到底有沒有結果

祢給我了 2個笑茭


最後我只求祢給我好因緣

祢給了我紅線

我帶在身邊


就出現很多很多 奇蹟


每當我想看見稀飯

就真的看的見


還記得昨天

在最後一個休息站

稀飯他們班的人 都走了

我就是沒看見稀飯


我大喊

"我的稀飯咧?!"

過沒幾秒

他就從遊覽車後面

出現

讓我又驚又喜




我真的相信世上有奇蹟



昨天

在車上

點播了 I Believe

我大聲的唱了

. I Believe .

作詞:阿怪 作曲:Kim Hyung Suk

I Believe 當我在你家門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會難過
I Believe 你不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種 其實你在回應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你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你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你總會看到我 在某個時候 想讓你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沒有回應的時候 只不過 正好你在電話中
I Believe 語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種 其實你在傾聽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你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你總會看到我 在一切之後 留在你身邊的是我

那延續太久的一時衝動 在你身後的獨角戲 聚光燈沒亮過
懷疑 是自己編造的內容 你從不真的認得我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你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當作你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一定會有結果 在很久以後 留在你身邊的是我 會陪著你的人是我



哈比要我打給稀飯 唱給他聽

其實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聽到稀飯的唱歌的聲音

在校慶


提到這首歌

想到你

我的心裡

好甜



謝謝你昨天願意跟我們照相

雖然你要忙

可是你還是來了


我好高興


謝謝世上有你




稀飯先生




超喜歡你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