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9:45:57Nature-Pia

─。商科新生表演。─

在8/10星期二 下午我到學校時 陳媽媽 忽然從處科教室衝出來和我說

歐淑娟指定我 要我唱日文歌給 新生們聽...

我一聽到 超驚訝的 心想(我又不是達達) 而且表演時間是在星期四

天阿 只剩2天ㄟ.. 結果還是勉強答應了 而且還強拖了幸玉去參戰

我們2個決定要唱 AI 的 Story 我本來就超愛這首歌的 (這首歌很好聽喔!!)

隔天 星期三 早上上完二節數學課 就跑去 貿二二班去練習了

下午又表演給 歐B看 之後我們又練到快放學的說 不過幸玉還是不夠熟

星期四 也就是表演當天 早上一大早 就跑去景文藝廊練了

練到差不多時 我和幸玉 &處科的 阿嬤和 豆漿 和 小娟 決定來合唱

結果勒 討論後 最後竟然變成跳氣志團的舞 超好笑的啦

不過只有我們五個人跳 真的是很空虛

所以我們就去拉了 我們班的人有 安 阿馮 阿倫 千純 小胖妹 心怡 昭吟

結果我們12人 就在短短不到1個小時內 硬是給他們教完舞蹈 還有隊形

算是臨時抱佛腳吧

下午第一節 四個班的新生都進來了 (也有秀秀帶的班處一二喔)

新生超多人的 和以前差好多 一班都大約50人

首先 歐B就開始介紹導師和各商科的老師們 之後就開始表演節目囉

一開始 先從 電科的英文歌開始 還蠻好玩的 (不過明明是商科的表演..)

在來是 扯鈴的表演 這我看過很多遍了 不過還是絕得蠻厲害的

之後 就是我們日文歌的表演了

首先 先是 處科的阿嬤和豆漿先唱 雖然唱的很好

不過 麥克風好像有點問題 音樂也有點小

下一個就換我和幸玉了 不過我還蠻不緊張的 可能是之前連英文話劇都演過了吧

所以 超不緊張的 表演時 我絕得我和幸玉都表演的很不錯 所以還蠻高興的

還有人說我唱的不錯 看來我以後 專攻日文歌好了

我一唱完 馬上就充當主持人說

[為了學弟學妹進來商科 所以我們學長姐們送你們特別的禮物]ㄏㄏ

這時 我們都排好隊形了.. 音樂一下 就開始表演了..

我整個豁出去了 用的臉超醜的啦 動作也超蠢 不過我倒玩的蠻HIGH的

雖然大家隊形有點不整齊 舞也有點不熟

不過新生們還是笑的很開心 我們也玩的很高興

所以是個完美的演出

最後的重頭戲 是樂隊的表演

在地下室聽還真震撼呢!!

今天真的是超好玩的

很羨慕這屆新生 不但有新合作社可用 穿制服不用紮 新生訓練還有學長姐表演

真不錯呢

我們這些老鳥 都快畢業了 才享受的到..

不過 還高興商科 有這麼多新生呢~~

總之今天真的是很高興 和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表演

而且我還要超感謝幸玉的 沒她的話我就完啦 感激感激

在高中回憶裡 既英文話劇後 又留下美好的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