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16:44:47pia

「走來走去找咖啡館」shots mrkt.-am 7: 00 OPEN -


如果你真心的愛著咖啡的話,也許這間店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shots mrkt.-





第一杯咖啡

-am7:00 OPEN-

下定決心還不如順水推舟,於是在上班無論如何都會遲到的那個早晨,我終於能夠悠哉的去那間早上七點就開門的咖啡店喝上一杯,推開那個看起來很重其實還好的鐵門

店裡靜靜沒有其他客人,擺了張長桌,幾張椅子,一切簡單。

Menu也很簡單,只有義式咖啡而已,只有你想的到的那幾種簡單的選擇,很適合早晨,不用想太多,我點了卡布奇諾。

那是一杯好喝的卡布奇諾,把豆子的香氣跟味道都好好保留著的一杯,早晨,在這個連鎖咖啡店充斥的城市裡,難得用心的一杯,彌足珍貴。








第二杯咖啡

-奢侈的一杯-


第二次造訪,這次抓準了時間提早出門,有半個小時能揮霍在一杯咖啡上,老樣子還是卡布奇諾。

早上八點,店裡除了我還有一個抱著大筆電寫東西的女生。

這天陽光很好,一大早看著落地窗外的車流發呆真是件美好的事情。不過這次咖啡卻等了15分鐘才上桌,因為老闆嫌前兩杯煮的不好,所以重做到第三杯才端上桌。

有沒有這麼感人,這樣奢侈的一杯。








第三杯咖啡

-麵包好朋友-


shots mrkt.沒有賣甜點,卻有各地名店的好吃麵包,每隔一陣子輪流登場。從野上到Le Gout,還有其他我不記得名字的,總之好吃的麵包不定期在店裡出售。

第三次造訪,是個春初的熱天午後,點了特調的冰咖啡,店裡的女孩烤了兩片麵包請我試吃。

「為甚麼選擇賣麵包而不是甜點啊」我問。

「因為我喜歡吃麵包啊」

就是這麼簡單。








簡單的MENU,不簡單的咖啡,上方的日期是代表這張menu內容的執行期限,

或許下次再來,就是不同的口味,不同的豆子。




營業時間,每天早起的咖啡癮有地方去。




特調冰咖啡

























shot mrkt.
台北市松信路213號
週一到週日 7:00-21:00

(店內不開放拍照,若有需要請先詢問店員)



壯陽藥 2020-01-12 12:17:02

讚~~~~!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4-25 09:32:16

親愛的台長pia: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休息片刻,一杯咖啡的幸福!送環保咖啡一盒!」,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