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12:00:00pia

阿鳳(iPhone)新年換新裝,拿人手短來開箱



阿鳳新年換新裝,拿人手短來開箱
獨一無二保護殼,閃閃動人初登場



尋尋覓,你也曾經跟我一樣,在茫茫的iPhone保護殼海中,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依歸嗎?稍微看的上心的不是貴的要命,就是總覺得這裡少了一點什麼那裡多了一點什麼,於是跟iPhone4相處的一年半以來,我始終沒有換過殼,當初買的紫色果凍殼雖然又厚又髒,不過因為護主有功(可憐iPhone時常被我摔),而且要價八百塊大洋,所以再找到下一個真愛前,我是不會輕易變心的。可能是老天看我這番專情感人,所以給了我一個免費體驗設計iPhone4保護殼的機會,於是趕在農曆新年前,我家阿鳳終於有新衣服可以穿啦!


不囉唆,跳過一切過程,我們直接來看成品!送來的包裝長成這樣如下圖,拿去騙人說這是在外面買的保護殼也應該不會有人懷疑,看著自己設計的成品以市售包裝的樣貌出現,真是讓腦波極弱愚婦如我自我感覺極度良好吶。



不過還是要小小的建議一下,包裝裡塑膠盒似乎是以iPhone3G為規格的,方方正正的iPhone4殼被困在裡頭大喊這不是我的Size~,廠商同學,你有聽見了嗎?(搖晃肩膀)



雲端印刷網的設計頁面,簡單好上手,還可以3D預覽柳!!

接著來解釋一下不能算是設計的設計理念好了,咳~咳~

雖然本人毫無畫畫長才,連寫字都是歪的,不過在設計的網站上有貼心提供許多現成圖庫,讓有這種煩惱的你我(誰?)可以輕鬆設計自己的保護殼,但...那些小圖們都太可愛太夢幻了阿,已經年紀有一把的我拿出去會無地自容羞愧而死吧。當然,也可以選擇上傳自己喜愛的照片,只是圖到用時方恨少,我的照片怎麼拍來拍去都只有食物和咖啡...,所以這條路也行不通。

最後,我決定還是以文字分勝負,先用黑白方塊組合出簡單又帥氣的底圖(當然是因為我不會配色呀哈哈),再把名字PIA拆成三個既正面又樂觀的英文單字,放上去調整一下大小,迅˙速˙大功告成,這設計不但時尚而且還具實用性,以後要自我介紹就拿出iPhone就好了,

「大家好,我是PIA,Passion的P;IndependentI;AmazingA!

多麼良好的第一印象吶,哎呀~我真是個天才哈哈哈!(無恥)。


既時尚又可自我介紹~這麼好的殼哪裡找!





以下就是本人親手設計˙全宇宙限量發行一個˙市面上買不到(也沒人想買)iPhone4保護殼,請與我一同細細品味










霧面質感印刷的保護殼遠看近看感覺都相當不錯,唯一的問題是設計者是個手殘,那個方塊的間距這麼大到底怎麼回事阿,雖然當時在預覽的時候就發現了,選擇裝死沒改的結果,就是被忠實的呈現了...。  







換裝前紀念照


接著就是換裝的時間啦!脫下了胖胖的果凍裝換上了全新的俐落黑白保護殼,我才發現原來我家的阿鳳這˙麼˙瘦...,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都錯怪你了嗎?轉個幾圈來看看先,很好,穠纖合度,而且該露的地方都有露出來嘿嘿(誤)





黑白配色拿在手裡好有時尚感(持續自我感覺良好中)



該露的孔都有好好的露出來,而且殼好薄我好喜歡~





拿出撐不起來的馬桶刷撐起來,秀一下正面~。





最後來張底部走光照。






有興趣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到下面這個網站自己設計保護殼,
價格比起市售的保護殼來說相當親民,是相當吸引人的一點。
網站設計的頁面,也很簡單好上手
當然,有提供現成的底圖或圖庫可以自行選擇搭配
(雖然我是覺得可以圖庫再豐富精緻一點啦誠心建議)
當然也可以自己上傳照片或設計圖囉。
大家也來幫自家的阿鳳換新衣過新年吧!

雲端印刷網




綠茶ㄆㄟㄆㄟ 2012-01-30 12:38:47

我沒有看到甚麼方塊間距過大耶^^?

簡單的圖型
但很有設計感~
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