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26:31屁*

有心人*



真的是快無言死我了
我國文就已經夠濫了
還要隨便掰
掰到有點像文言文我才爽
竟然有人愛打文言文
且打的還比我濫
比我濫就算了
竟然他媽的說我濫
好像自己國文真的比我好一樣
我最討厭別人跟我比較了
他媽的活像個無賴

像我打完那種狗屁不通的文言文
自己都覺得好笑丟臉
天阿 打的比我糟糕還不怕羞
重點是還真的覺得自己國文很好
還繼續打那種鳥到炸的濫國文
那應該是胡適推廣白話文之後
大家還沒適應好才會說的話把?
根本就狗屁不通嘛 搞屁阿

像個白吃一樣自命清高 狗眼看人低
雖然不知道是哪位奇怪的人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的內心非常的醜陋
果然是醜人多作怪阿..
本人應該也不會好看到哪去啦

心機又重 可又低能到有點離譜
感覺有多重人格阿
如果真的要形容阿..
應該是發了瘋的喪家犬把他

重點是 他還跟某猩猩還有某藍眼睛一樣
他媽的完全沒有一點自知之明
這叫做..馬不知臉長?!!!
沒有自知之明到一種程度咧
自己不知道自己白吃就算了
就連別人說他白吃
他還是不知道自己是個白痴

打從你爸媽忘記代保險套就發現是個錯了
懷你10個月讓你把你媽吃的東西養分都吸光了
害你媽1餐不知道要吃幾鍋飯才夠吃
可算你爸媽有良心捨不得把你打掉 
懷胎10個月 終於把你生下來
誰知道把你生下來是更大的錯誤
爸媽辛辛苦苦賺的錢供你吃就不夠拉
把你養大就更加的不得了了欸
供你吃喝拉撒睡的錢都不知道夠不夠了
還要確定有幫你健保 還有幫你買保險
人濫成這樣 沒被打是你爸媽積來的福
我是你老爸老媽 肯定等著收你的意外保險金
等你長大 真的不得了了欸
出社會 社會敗類一個
噢對 台灣都已經窮成這樣了
你爸媽對那一晚一定很後悔
生個小孩出來浪費國家資源 糧食
埃 覺不覺得自己真的很不要臉阿
最好趕快找一天黃道吉日 再開始跟所有人懺悔 
然後趁你還沒老多積點陰德





才不會絕子絕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