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57:15屁*

石牌遊*






今天一直在家到快5點受不了去洗澡
洗完澡就直接出門了阿
跑到了石牌自己很無聊在那邊閒晃
台很北濫死不接我電話
到石牌公園遇到小昭小聊一下
隨便晃晃經過飛速得看了一下
結果發現月餅嘎菁還有月餅同學在那
獎一獎我就坐下來開始聊天
後來月餅的同學要上班就先閃人
我跟月餅發了瘋再完瘋狂黑白猜
一開始我狂贏 笑到沒力
後來被月餅抓到我猜拳最濫的技巧
結果我整個狂輸阿
扯的是月餅竟然笑到整個人跌到地上
玩到最後我竟然醜328
有人去大便竟然沖不掉

後來我們逃到致遠公園
只因為我們要玩洗刷刷頗台的
且在飛速得有點顯眼
走在半路上嘎菁看到月餅差點採到大便
大叫了一聲大變然後推月餅到一邊
月餅隔了好幾百秒才跳起來大叫

到了致遠公園
月餅較我們示範洗刷刷給她看
因為她不會玩
1234之後月餅大叫欸有人在玩洗刷刷
整個無言又頗尷尬的
畢竟在那邊的不是只有小孩子
後來完了十五二十洗刷刷
月餅扯到連棒打老虎雞吃蟲都不會玩
後來我說了2個小明的故事
他們笑點這麼低竟然不幫我彭場
害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抓烏鴉
月餅媽媽很風趣 為了較月餅回家
竟然說如果他不回家就把她的鏡子丟光光
我們還聊到阿台之大便的故事

後來有小孩在玩溜滑梯
月餅很北濫跟人家借那個會亮還會閃的棒子
後來我們就開始跟小孩子玩
我喜歡那個藍衣服的小孩 他真的很可愛
尷尬的是他們都以為我是男的
小胖子真的有夠北濫
我從溜滑梯往上走 他竟然故意溜下來
我整個站不穩差點跌死在那裡
後來他還趁我溜滑梯的時候踢我
還跟大的說欸我剛剛踢他的雞雞
還以為大的比較董事 結果他竟然說
那我也要。
害我整個被一群小孩子追殺
活像個白吃在公園跑一大圈
最後受不了因為我真的快生氣了
嘎菁坐在那邊較他們不要打
他們竟然較嘎菁妖怪 可憐你了

我整個快要發瘋打小孩我可不願意
跟月餅說我們趕快走
剛剛好友人來接嘎菁了
我跟月餅就走回石牌站
月餅表妹穿士商制服果然有高中樣

考慮了很久我到底做公車好還是捷運
最後還是撘捷運轉公車
因為我看到一個正妹走進捷運站只好跟著他走
且有默契的是他跟我到月台上都往後走
感覺很花吃但他為什麼不一起再士林站下
有點可惜但我還是下車了
到公車站牌以為車很快就會到
我竟然在一次的等了30分鐘以上的一班車
285 685 902 612 紅10
車一輛一輛的過去 連267都走了3班
靠等到9點多才等到一台816
很感動的上車 坐下之後就不醒人事
還好睡醒剛好下重陽橋而已
有人按鈴竟然只有我一個人下車?
回到家真的很想躺下就睡可我還要洗澡不然好噁

且打完這篇也已經10點夠晚了
明天還要早起為了較我妹起床
快要開學了請大家早睡早起
還有我的手機在即時狀態上
麻煩大家看到傳個簡訊給我告訴我你是誰
或者ㄌ一ㄤ我一下跟我說你誰
不然我這隻手機都沒有別人電話很可憐
誰打給我能打給誰我都不知道!!

噢今天好累笑到肚子快要炸開了XD
-.- 2007-09-22 08:14:52

『順成分身順觀泰.上網賣點心』





     中秋節快到了,又到了吃月餅的日子、今年順觀泰有販售新的產品、價格較順成蛋糕低、像是最新推出的4種中秋禮盒,價格都不超過300元,商品也顛覆傳統口味,設計為一口一個的迷你尺寸,調冷藏後更可口,像冰沙綠豆皇、冰燒皮小月餅、冰Q黑糖麻糬等禮盒、全部都是日式口感,冷藏後餅皮口感依舊不變、真的粉好吃、且產品都是無蔗糖、無反式脂肪、您一定來試試哦*^~^*........黑依西

■冰菓系列之綠豆皇,綿綿細緻的口感,讓您想一吃再吃

精選頂級綠豆仁,循古法製作的傳統點心,強調無蔗糖,冷藏食用,甜而不膩、入口即化,將綠豆皇獨特的香味及鬆軟表露無遺,內餡更加突顯香醇綠豆風味,口感細潤緊密,風味清香綿軟。


■冰菓系列之冰燒皮小月餅,讓您在傳統的中秋時,嚐到不一樣的月餅

口感清爽滑順,餅皮特別採用日式冰燒皮,外層鬆柔,由白豆沙、蜂蜜、奶油和少許麥芽調和而成,與傳統餅皮相較,熱量少了一半,糖份降低,嚐起來不油不膩,還有QQ的口感,相當受到女性者的喜愛。

■冰菓系列之黑糖麻糬,讓您在炎炎的夏日裡,嚐到最清涼的口味

黑糖原產地於日本沖繩島上,黑糖擁有豐富的糖份,其營養價值遠高於一般的白糖,所以愛好健康與甜食的日本大和民族特別愛用黑糖大作文章,使得黑糖類的產品越來越多元化.讓您品嚐飄洋過海,最清涼也最爽口的黑糖麻糬在此完整的呈現給您~讓您大快朵頤~

■燒菓系列之蛋黃酥,讓您中秋夜裡圓圓滿滿闔家團圓

香酥外皮搭配上香濃可口的獨家內餡,豆沙的香醇,在輔以新鮮蛋黃所給您的口感,組合成一個絕佳的組合,是您在中秋佳節所不能缺少的一項絕品。


以上的點心,我通通有吃過,不油不膩超好吃~也不貴、真的是非常好的拌手禮,尤其那個黑糖麻糬....哇賽..冰冰涼涼...QQ的......我好想再吃、現在預購還有折扣哦、單1盒打9折、20盒以上打8折、團購更便宜...有網址 http://www.sgtai.com.tw
請各位饕家一定要上來看看喲^^

月餅兒 2007-08-29 22:10:49

哈哈
真的好開心

你黑白猜真的很弱欸
第一次看到有人醜328



下次在一起巧遇吧

等我學會洗刷刷後
我們在躲起來玩

我真的覺得笑 點滴
那比較好笑

版主回應
屁啦 其實我一點都不弱
只是我不會猜拳罷了
醜328其實也還好
那應該算是加權分數把?
哈哈 一直跟你巧遇是怎樣
OK的阿 
看你要玩啥我都奉陪
笑點滴那個
其實也沒你好笑阿
2007-08-30 08:10:28